作者boy777 (missing each other)
看板Navy
標題Re: 畢業後多久會接到兵單~~??
時間Tue Jul 4 23:16:33 2006
不過我今天帶著畢業證書影印本去
他說不用畢業證書 因為六月底都畢業了
而且什麼都沒填 他就說會幫我排候補
順帶一題我申請候補的時候 他說不一定能補到
因為海軍的名額比較少?我是想早點當...
※ 引述《taomy (麵茶)》之銘言:
: ※ 引述《bighead71 (JAY)》之銘言:
: : 小弟我已經畢業 畢業證書還沒領 如果不交的話
: : 大概多久會領到兵單阿
: : 因為正在準備多益7/30的考試 希望能考完再去
: : 要不然努力都白費了..T_T
: : 是不是 一辦離校 拿畢業證書之後 學校就通知國家
: : 還是等我 繳畢業證書 之後才會開始徵召我呢??
: : 還有就是我是延畢生...是不是比一般應屆要來的快呢??
: : 我很擔心....請各位大大 能告訴我
: : 畢竟當完兵 再考都忘光了....感謝感謝再感謝
: 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 我還沒拿到畢業證書,兵單就來了XD
: 好HIGH啊,龍泉我來了XD
: ps.我不是延畢生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