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x20 (丸子)
看板Navy
標題[討論] 澎湖人 可以澎湖當艦艇嘛 ?
時間Tue Jul 4 14:59:08 2006
海軍挖不到相關文章 ~
同學說一般步兵
澎湖人新訓後抽籤 會和其他人分開籤筒
當然抽的都是澎湖的籤
所以澎湖人下部隊 都能回澎湖 !
想請教 挖文說海軍抽籤可以自願外島
但是有和陸軍一樣
讓澎湖人回澎湖的嗎 ?
謝謝大大 麻煩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9.69
1F:→ rex20:補充 小弟是 海軍艦艇兵 ! 07/04 15:06
2F:推 uzialan:澎湖是離島 不是外島... 07/04 16:04
3F:推 tknes:在澎湖 值梯口更 會............. 很爽~ 07/04 16:29
4F:→ tknes:風大 冷要死 07/04 16:31
5F:推 Zenny:不一定 我是左營港務隊的 隊上就兩個澎湖的學弟回不去 07/04 16:37
6F:推 mas063:我只知道澎湖人有優先抽南部籤如果你是汽機兵191 193等著你 07/04 21:41
7F:→ mangoes:九月不用過中秋 風就快跟颱風一樣大了..........吹的很爽 07/05 11:08
8F:→ mangoes:若不幸又要出海,那才真的會是歡樂海盜船....一票玩到底 07/05 11:09
9F:推 naphuang:印象中好幾次運補金門,經過七美(?!)船搖的跟什麼一樣 07/06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