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zz (ocean)
看板Navy
標題Re: [閒聊] 請問新訓一大三中的一位上士教班~
時間Sun Jul 2 15:32:10 2006
※ 引述《aagogo (用網路來創業)》之銘言:
林志偉
他不是教班,也不是一大三中的人,是大隊部的人
他打不打籃球我不知道,只是他槍法很準,常常滿靶
還有..陳陽順只是中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6.185
1F:→ Bzz:是順還是舜 忘了 07/02 15:32
2F:推 tknes:阿舜 在新訓時 覺得她很機車 ~ 07/02 16:36
3F:→ ilmareumi:根據603梯的說法,阿舜班長前陣子去受訓,已經升上士了ꐠ 07/03 12:12
4F:→ tknes:新訓中心 因該沒上士缺吧?? 07/03 14:56
5F:推 asdffdsa18:有上士缺嗎?那時阿舜還是中士,只有煮飯那有一個上士 07/07 08:30
6F:→ asdffdsa18:在新訓中心,上士應該很屌吧!不過覺得阿舜人不錯呀 07/07 08:31
7F:→ asdffdsa18:至少跟我們那梯相處得很好,他只是一直在裝兇 07/07 08:32
8F:→ asdffdsa18:最基本他是賞罰分明的,這點我就很滿意 07/07 08:32
9F:推 darknote:阿舜喔 也只是比較大聲而已 其實他記性很不好喔~~ 07/08 23:22
10F:推 matthew88:阿舜班長人很好啊!!只不過愛玩了點~習慣就好啦!! 07/15 09:38
11F:推 Tim8210:想跟各位學長報告!阿舜班長要調去指揮部升上士꘠ 02/10 12:13
12F:→ Tim8210:【小虎】班長在一月中往海總的路上,車禍走了,墓碑在我們 02/10 12:15
13F:→ Tim8210:三中的後面。 02/10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