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nsti (tears in heaven)
看板Navy
標題[單位] 請問各位
時間Sat Jul 1 18:36:07 2006
我有朋友抽中海軍艦艇兵
在今年的六月二十一號入伍
他寄信給我說明天7/2號是懇親
我只知道信上的住址是左營郵政
請問這樣該去哪裡找他呢
因為他沒跟我說詳細的住址在哪?
還是左營有一個大家都統一在的新訓中心?
麻煩各位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18.56
1F:推 fistfight:你坐火車到左營車站 外面會有一排計程車司機等著載懇親 07/01 19:14
2F:→ fistfight:的人 公訂價150@@ 07/01 19:15
3F:推 cp296633:耶 我建議聯絡你們所在地的公所兵役課 懇親那天有啥懇親 07/01 19:24
4F:→ cp296633:客運專車 會送你們到中心大門前(當然要車錢) 07/01 19:25
5F:→ cp296633:還包含回程的樣子... 07/01 19:26
6F:推 cp296633:不過現在問好像也太晚了 建議搭火車或客運直接過去吧 07/01 19:28
7F:→ cp296633:懇親都是早上七點開始去船藝教室領人..沒被領走的要到10 07/01 19:29
8F:→ cp296633:點才能開始自由活動,所以盡量七點就去接..他會超感謝你的 07/01 19:30
9F:推 cp296633:還有吃的不用帶太多...503營站應有盡有^o^ 07/01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