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st5566 (我愛5566)
看板Navy
標題[閒聊] 今天看到拉法業跟潛艦
時間Fri Jun 30 21:32:57 2006
今天順路去了旗津
又順便去了英國領事館
在那邊看到拉法業跟潛艦
掛著全艦飾
因該是開放參觀吧
在那邊吃飯吃到一半
也看到了526出海
真是懷念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32.238
※ 編輯: best5566 來自: 220.140.32.238 (06/30 21:54)
1F:→ Bcl2:這...艦艇動態可以低調一些嗎........ 06/30 23:10
2F:推 kannom:526這艘船真的很有效率,我只能誇他們棒 07/01 04:46
3F:→ rapheal:效率=悲哀 @@ AP就是慘~~~ 07/01 08:43
4F:→ best5566:開放參觀很多人都知道阿 07/01 09:47
5F:→ rapheal:什麼時候939才要開放參觀勒~~~~!! 07/01 10:01
6F:推 tknes:120? 幾呢? 07/01 10:04
7F:→ best5566:沒有看到是120幾 只看到船 07/01 10:14
8F:推 rapheal:營子不是剛回台中!!怎會殺到旗津去!! 07/01 10:28
9F:→ kido183:526??不可能吧 囧 07/01 15:52
10F:→ best5566:還是我看到的只是AP 不是526 07/01 16:38
11F:推 tknes:1208 07/03 06:23
12F:推 iloveavg:我懷疑你怎麼看到526的.... 07/08 01:35
13F:→ best5566:在打狗領事館看到的阿 那邊可以看到旗津港 07/08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