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lightyau (月光妖妖)
看板Navy
標題抱歉要準備脫稿了....
時間Wed Jun 28 03:39:44 2006
抱歉各位海軍版的哥哥們~~
小妮子過兩天搬家之後
就沒有網路可用了>"<
因為新家還沒牽寬頻...
請大家多多包含啊~~~
--
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
今宵賸把銀缸照,猶恐相逢是夢中...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onlightyau&book=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9.25
1F:推 rapheal:XD........ 06/28 11:17
2F:推 lalaking:加油 06/29 14:07
3F:推 moonlightyau:謝謝~~我會的~~^^ 06/30 04:15
4F:推 bwl:原來還是有女人的。軍中生活很苦悶,從最近男友買了A漫得知。 07/12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