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f (二筒)
看板Navy
標題Re: [閒聊] 在新訓的趣事
時間Mon Jun 26 02:14:21 2006
※ 引述《whaleegg (累到差點往生)》之銘言:
: ※ 引述《vzang (不祿斯蓋中的艾爾普藍星.)》之銘言:
: : 嗯嗯…沒錯啊!
: : 在軍中…做的事情愈好,別人愈看重你…
: : 相對的你的麻煩事就會愈多
: : 因為他們就會說:我不會,你會啊!
: : 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
: : 有時想想,當初就裝白就好了…
: : 可是,看到他們真的為了一個很簡單的電腦操作而擠破頭時!
: : 幹!自己就會跳下去了!
: : 所以…是自己做得來的!
: : 哈哈…
: 恩恩...很有同感...
: 我一個槍帆兵淪落到砲械去...結果我比笨砲械中士強
: 隊長就一堆事情要我做...
: X的...我一個月6148元而已耶...
: 叫我做那麼多是要死喔
嘿阿!! 有同感~~
我ㄧ個醫務兵把七隊的事務都包了!!
值日班長.訓練幹事.排假!!
一個文書中士只幹值日班長
一個月領五萬多(海勤)
我咧~~加海勤7千多
真是夠了!!
結果得到啥??獎狀一張~~~~~~~~~~
說真的,做好本份的事比較好啦~~
能力不用比那些志願役強
不要顯現出來喔~~
但是有些志願役也是有在認真做事的能力也強
這不可否認的喔~~
怪只怪我的文書中士~~每天只會想放假
每天只想online game
放不到就唉唉叫(不管是排休還是放假班)
ㄏㄏ~~沒關係我退伍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