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roe (...)
看板Navy
標題Re: ﹝分享﹞番外篇-海陸哨口
時間Sun Jun 25 13:51:23 2006
※ 引述《retsmah (...)》之銘言:
: 只能說不同單位不能體會彼此的苦
: 認為海軍爽的誰又看過海軍苦的單位和職務
: 說海陸爽的也一定不知道海陸的累
: 但是自認為海陸是在「幫海軍」站哨這個觀念我覺得不可取
: 你幫我們站我們有什麼好處呢??
: 還不就是被叼甚至被開違紀
: 站哨是海陸的工作海軍也有海軍的工作啊
: 海軍在船上值更值假的?業務除鏽油漆上卸彈上菜上水上糧訓練操演航行都假的?
: 大家都是來當兵為什麼要互找麻煩呢?
: 為了避免被上面定照規定執行程序我想大家都可以接受
: 但是那種純粹無聊叼人態度還很機八的
: 只能說幼稚
我學長退伍前把積假放光
一次放一個禮拜七天
收假的時侯過四海哨被刁
還嘲諷說
很爽喔 放七天 爽兵喔
我學長冷冷的回他一句
我是放喪假 你以為我願意的嗎
結果那個海陸的滿臉歉意道歉
其實大家都是來當兵
有爽的時候也有操的時候
向我自己過中海哨都會跟海陸的打招呼
不管一兵二兵我都喊長官好
然後會說站衛兵辛苦了
因為我自己也有在站衛兵(海軍技校)
大家多點尊重跟體諒
現在我過中海門常常都是軍證給他看一下
兩秒就讓我進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40.132
1F:推 masktrue:禮貌 到那裡都好用 06/25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