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slin911 (amos)
看板Navy
標題Re: [討論]我3/22就要去左營了..問一下教育班長的뀠…
時間Sun Jun 25 01:27:55 2006
※ 引述《wasicoelon (希望妳過的好)》之銘言:
: ※ 引述《unget (零缺點(武夷軍威))》之銘言:
: : 你說的應該是新訓的教育班長吧
: : 新訓教育班長有條件喔
: :
170公分以上 忘記體重有無限制
對不起喔 請問一下 假如我實際身高(不穿鞋時) 只有164左右
這樣他們會不會通融一下呢?
: : 2. 游泳 要能游 200公尺以上 [測驗為甲組]
: : 3. 入伍前沒有不良嗜好錄等
: : 4. 其他條件
: 5. 大學以上畢業(之前是大專...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