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tmac (踢喔喔 喔喔)
看板Navy
標題Re: 抽到海軍艦艇兵...
時間Sat Jun 24 21:08:26 2006
我是電機系畢業的 不知道能幹麻 >"<
請知道的大大指點一二
※ 引述《japanpirate (海盜倭寇)》之銘言:
: ※ 引述《retsmah (...)》之銘言:
: : 學弟啊
: : B91的嗎
: : 分到什麼兵科看你運氣啦
: : 我們系上我跟另外一個學長差一年上同一條船
: : 他油水我行政
: : 祝你好運不要上我們那一條船 XD
: 我是今天中海艦的
: 我則是社會福利系畢業的
: 那這樣被分到哪一科的機會比較大呀
: 感謝各位學長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244.177
1F:推 fistfight:覺得輪機隊可能等著你 06/24 21:11
2F:→ fistfight:↓不過還是讓專業的來回答你吧 ↓ 06/24 21:12
3F:推 Kaufmann:如果單純電機系的話,有可能到電機、損管、通信 06/24 22:24
4F:推 miacp:還滿多的 因為要看你的運氣 06/24 23:51
5F:推 masktrue:最後還是要看單位缺什麼兵 碩士當伙房也大有人在 06/25 00:28
6F:推 tarryboy:那電子的呢? 06/25 02:37
7F:推 rapheal:電機電子也有可能被丟到雷達 我電機 06/25 09:06
8F:推 aitmac:感謝諸位喔 06/25 21:20
9F:推 caryme:有機會來航空電子兵缺..航空部隊等著歡迎你 07/01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