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kyshiu (如果還有明天)
看板Navy
標題要不要去當文書
時間Fri Jun 23 18:29:12 2006
昨天下部隊
文書學長要我去當文書
不過我是雷達兵
部隊在船上
該如何選擇
請各位學長幫忙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51.250
1F:推 masktrue:你能選嗎?可以的話 不要!(斬釘截鐵) 06/23 19:16
2F:推 bowen:不要加1^^" 06/23 21:37
3F:→ rapheal:戰情室是很好的地方!! 06/23 21:44
4F:→ badgoodnight:當了應該就沒有明天了....我是行政兵文書 沒得選 06/23 21:51
5F:→ Chest:不要+1 文書超累 06/23 22:25
6F:推 MrEarth:絕對不要!別想不開 06/23 22:38
7F:推 best5566:雷達比較爽 可以在五三裡面吃啃德雞 06/23 23:11
8F:→ best5566:雷達只有航行比較累 大部分都很爽 06/23 23:12
9F:推 Kaufmann:如果沒其他更好選擇,千萬不要選文書,累死你 06/24 00:24
10F:→ whaleegg:雷達啦...爽兵耶... 06/24 00:24
11F:推 perche:好像....不是選不選的問題.... 06/24 02:41
12F:推 mathrew:不要...戰情超爽的 06/24 08:02
13F:推 rapheal:還可以躲在53裡面偷睡覺 06/24 08:10
14F:推 rapheal:瑩子~快去推文簽到!! 06/24 09:24
15F:推 tastw:雷達 > 文書 > 槍帆or輪機or食勤 06/24 11:41
16F:推 masktrue:槍帆->汗流浹背 睡眠正常 行政->汗流浹背 沒有睡眠 06/25 00:25
17F:→ masktrue:部份單位會把行政當槍帆用 收工後才是業務時間 請三思... 06/25 00:26
18F:推 tknes:槍帆 睡眠正常?? 哪艘船 這爽 連洗操時間都不固定 睡覺 切 06/25 11:50
19F:推 tknes:電戰 電子 射控 信號 雷達 醫務 砲械 都都是爽缺吧 06/25 11:52
20F:推 xai:不要選文書的好..我也是行政兵沒得選擇.. 06/27 04:26
21F:推 TonyC:雷達航行累..所以關鍵在於你的船任務多不多...成功級就很累 07/07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