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yalNavy (蘇城之子)
看板Navy
標題口笛要怎麼吹呢?
時間Fri Jun 23 08:07:18 2006
每次到艦艇參訪時多多少少會聽到船上廣播前吹口笛的聲音
再個偶然的機會中有位學長送給我一支全新的口笛
但是問題來了......該怎麼吹啊.......囧
完全搞不懂該如何才能出出高低調?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教一下呀!!
--
《England expects that every man this day will do his duty》
˙英國皇家海軍納爾遜(Horatio Nelson)將軍 1805年10月21日 于.特拉法加海戰˙
http://www.wretch.cc/user/admir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1.181
1F:推 tknes:要去問 航海 或 信號~ 06/23 08:08
2F:→ rapheal:因為信號有時會友情客串.... 06/23 09:35
3F:推 fistfight:我以為船上的口笛是放錄音帶的!! 06/23 10:24
4F:→ masktrue:回樓上 那是真材實料!! 沒啥訣竅 問學長 然後練習 就醬 06/23 10:42
5F:→ misu2718:高低音要控制必須練習遮住出氣孔的大小.. 06/23 11:36
6F:推 bow5210:抖音比較難而已XD 06/23 16:47
7F:推 unget:抖音吹的好..以後女朋友會很幸福喔..我學長說的:) 06/23 17:05
8F:推 winsome:我男友是雷達 不過他也三不五時就跑去客串吹口笛XD 06/24 01:19
9F:推 RoyalNavy:還是好抽象喔...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吹.... 06/24 07:07
10F:推 Lemonfish:跟四樓大大說的一樣 吹的時候氣孔稍微遮一點點 就變高音 06/24 11:20
11F:推 mmlb:答...滴.......... 吹[滴]的時候,將手指彎下來遮氣孔 10/26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