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ramento (誓言)
看板Navy
標題[請問] 關於救難大隊
時間Fri Jun 23 01:43:32 2006
各位學長好
我是今年打算入伍的新兵
已經爬過文
但仍有幾項資訊不太清楚,想要請教曾經待過救難大隊或知情的學長們
問題如下
1.現在海軍艦艇兵的義務役新兵,還有機會進入救難大隊嗎?
假如有,請問要如何進入?(等選兵或可以自願加入)
2.進入上述部隊後,每個月的薪水會增加嗎?
3.進入上述部隊後,會在船上受訓或是在陸上受訓?
4.假如本身已有救生員執照和一星潛水員資格,會不會比較容易進入上述的部隊?
5.可以簡單敘述一下受訓情形和下部隊後的生活?
SORRY 問題很多
拜託各位學長多多提供資訊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66.218
1F:→ polini:599,603有來選...所以我猜下次選是607梯... 06/23 09:03
2F:→ polini:另外是如果義務役的沒被挑到還想去受訓的話...前提是簽下去 06/23 09:03
3F:→ polini:變成志願役的她才會讓你受訓,但結訓後單位還是原本抽籤抽到 06/23 09:04
4F:→ polini:只是你會拿到水械結訓證書,當然志願役的話也是有機會調 06/23 09:05
※ 編輯: Juramento 來自: 140.112.46.201 (06/23 10:27)
5F:→ Juramento:sorry 修到文了 06/23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