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enass (c c)
看板Navy
標題一個役期問題?
時間Fri Jun 23 01:05:20 2006
聽學長說 假如明年1月1日再扣2個月的話
是 退伍日期在1月到7月間退伍的人 只扣一個月
而 退伍日期在7月之後的人才扣2個月
他說之前的學長也是這個情形 < 1月到7月間退伍 > 只扣一個月
因為要考慮到補兵的問題 所以並不是每個人都扣2個月的
那個學長還說的一附很肯定的樣子 他是596t的 所以沒差
不過我是599的 所以有差阿 有人可以給我解答嗎?? 謝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2.45
1F:推 loveloser:有扣就一起扣 沒那回事 06/23 01:27
2F:推 bow5210:早晚都是會退伍的.....(茶) 06/23 08:39
3F:推 miacp:學長豪洨你 06/23 08:49
4F:推 masktrue:遲早會退的...(菸) 06/23 10:41
5F:推 iluchyu:看似肯定..不代表一定..何況從沒你說的那回事 06/23 14:51
6F:推 tastw:你講的從來沒聽說過,學長豪洨+1 06/24 12:59
7F:推 ups:該你退的時候 就退了 別想太多~ 06/24 13:51
8F:推 xai:扣是大家一起扣,不一定每個人都扣兩個月是對,看何時生效 06/27 04:19
9F:→ xai:1月1日生效的話,1~2月退伍的人最多就提前至1月1日退伍.... 06/27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