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nip77 (薄荷)
看板Navy
標題[閒聊] 不曉得各位當兵執勤時有無發生過比較嚴重的事
時間Fri Jun 23 00:57:01 2006
閒聊一下
在下在高雄信號台服役...事件經過有點模糊..小地方錯誤請見諒
記得有一次值更時..排好班讓一艘2開頭的軍艦進來
當時有一艘出港商船..原本軍艦須等待出港商船出去後才能進港
不過當時商船才剛動車..軍艦已經在阿法點附近了..
於是我跟港務局老哥商量..先行讓軍艦進港
軍艦進港後快通過信號台時...商船也已經快靠近信號台了..
先前商船領港已通知我們..要與軍艦右對右通過
我也明確告知軍艦了..當兩艘船快接近時...
軍艦居然沒有往左邊移動而是直直前進..
幾乎快要撞到....幸好兩艘即時停車..
我就看著兩艘船在信號台前倒車 =.= 再進行右對右通過
當時互鳴氣笛的聲音快嚇死我了...
軍艦靠港後..我氣的拿起無線電請對方艦長接聽..
幾乎以罵的口氣問艦長為何沒有進行右對右 ...
不過艦長推託沒有接到這項訊息(明明無線電都有紀錄)
所幸錯不在我這..事情結束後也沒有電話來詢問
信號台值更...這是唯一發生比較嚴重大事
退伍6年多了...一些較專業的術語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用很白話的方式來說明經過......請見諒.....<(_ _)>
※ 編輯: Catnip77 來自: 61.223.8.201 (06/23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