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lightyau (月光妖妖)
看板Navy
標題[討論] 小妮子中日記..
時間Thu Jun 22 23:41:02 2006
想請問各位海軍版的哥哥們~~
我想在版上PO我以前讀軍校的心情與趣事..
我在軍事版有PO~~
但我覺得這才是我的家^^
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覺得不合宜??
請大家多給指教!!
--
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
今宵賸把銀缸照,猶恐相逢是夢中...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onlightyau&book=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6.219
1F:推 Kaufmann:呵!當然歡迎啊!希望這個版能多一點人來討論與發表 06/22 23:46
2F:推 moonlightyau:每次都是你挺我~~^^ 06/22 23:57
3F:推 HCJK:也滿想聽聽你的故事的! 06/23 00:21
4F:推 ssuchun:歡迎....期待中 06/23 01:07
5F:→ Kaeze:第四集等好久 06/23 07:04
6F:推 doubleyellow:友情推 06/23 09:12
7F:推 rapheal:海軍官校也是海軍~當然要PO~ 06/23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