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st (我要奮鬥!!!!!)
看板Navy
標題Re: [討論] 要入伍了,關於專長證書部份
時間Thu Jun 22 16:10:37 2006
※ 引述《chrit1 (chrit1)》之銘言:
: 這個問題是 另一個軍版討論相當熱的主題
: 其中也有蠻多人 認為當個大頭兵會比較好 因為 作文書、與行政聽說會很累
: 請問各位學長 陸軍是這樣 海軍呢?
: 是否也會這樣子呢?
: 我是有word、 excel、會計、電腦等的證照 我要裝作什麼都不會比較好
: 還是去接文書、行政呢
: 我今年要入伍 軍種是海軍 鑑挻兵
: 謝謝回答
良心的建議
把會計留下來就好
這樣分到預財的機會很大
如果運氣好一點
還可以補士官
預財士可是很涼的
不過業務也不輕鬆就是了
第一次發言請多指教
在下581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5.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