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dor (不得不隱姓埋名)
看板Navy
標題[閒聊] 新訓的時候能帶傘去嗎?
時間Tue Jun 20 17:35:55 2006
明天就要到左營去報到了(604T)怕去的途中會下起雨來
所以想帶把傘放再被包裡面以防萬一
會不會被要求寄回家??
--
我的不是,使眾人皆醉,而我偏不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86.191
1F:推 Kaufmann:應該不會吧!不過你傘應該只有放假出去時才用得到 06/20 17:39
2F:推 hon710817:沒用的東西都會被要求打包寄回去 所以就看你自己囉.. 06/20 20:48
3F:推 pyramid125:握....同梯的.. 06/20 20:49
4F:→ masktrue:帶20元雨衣吧 反正進去後就會要你寄回家了 06/20 22:11
5F:→ masktrue:就算不寄回去 20元雨衣要留也比較好收 折起來巴掌大而已 06/20 22:12
6F:推 fedor:謝謝各位學長 06/20 22:24
7F:推 Greenmap:同梯的~ 06/20 23:16
8F:推 globe98:同梯的~明天見啦 06/21 00:27
9F:推 sroe:明天下午去503看你們 明天破週 哈 06/21 18:11
10F:推 pippivvs:不能帶傘吧? 我家閃光說不行耶? 06/21 20:36
11F:推 tknes:帶傘? 高雄很少下雨 都是颱風來 才下 防颱.........累 06/21 21:25
12F:推 tonmeister:帶傘?去跳嗎?﹝對不起~~~~耍冷了......﹞ 06/22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