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acp (AC)
看板Navy
標題Re: [討論] 要入伍了,關於專長證書部份
時間Tue Jun 20 16:09:33 2006
※ 引述《chrit1 (chrit1)》之銘言:
: 這個問題是 另一個軍版討論相當熱的主題
: 其中也有蠻多人 認為當個大頭兵會比較好 因為 作文書、與行政聽說會很累
: 請問各位學長 陸軍是這樣 海軍呢?
: 是否也會這樣子呢?
: 我是有word、 excel、會計、電腦等的證照 我要裝作什麼都不會比較好
: 還是去接文書、行政呢
: 我今年要入伍 軍種是海軍 鑑挻兵
: 謝謝回答
專長證照只接受行政院勞委會發的
其他的通通比廢紙還要廢紙
如果你沒有行政院勞委會發的證照
那在裡面你就是沒有證照
你只能依照學歷分科
想接文書行政? 不是你說了就算了
如果你是電機系或汽車修護科之類的
我估計九成九油機電機兵
剩下的機會就是你剛剛好是很稀有的大專兵
其他都是一般兵
所以就很有機會分行政(不過還是有夠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143.5
1F:推 chrit1:我是企管 當個大頭兵就好了.. 省事事省 謝謝回答 06/20 16:13
2F:噓 tknes:估計? 準嗎? 我電機 分到槍帆 執照別亂分發 會後悔~ 06/20 16:14
3F:推 suwei1019:企管90%以上都是補給 06/20 19:14
4F:推 mike7272:管院分到雷達的機率也很高... 06/21 11:25
5F:→ best5566:雷達什麼科系都會有 06/21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