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t1 (chrit1)
看板Navy
標題[討論] 要入伍了,關於專長證書部份
時間Tue Jun 20 15:26:35 2006
這個問題是 另一個軍版討論相當熱的主題
其中也有蠻多人 認為當個大頭兵會比較好 因為 作文書、與行政聽說會很累
請問各位學長 陸軍是這樣 海軍呢?
是否也會這樣子呢?
我是有word、 excel、會計、電腦等的證照 我要裝作什麼都不會比較好
還是去接文書、行政呢
我今年要入伍 軍種是海軍 鑑挻兵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32.163
1F:推 tknes:裝傻最好 別什麼都會 會做死 長官爛點 ㄠ到死都會~ 06/20 15:28
2F:推 chrit1:好好 我那就裝瘋賣傻 了此殘生好了 ^_^ 06/20 15:32
3F:→ tknes:但裝太傻 被定 沒地位 也是自找地 剛剛好就好~ 06/20 15:58
4F:→ miacp:我幹行政 我覺得過的很爽 06/20 16:13
5F:推 bowen:m大是在船上嗎? 06/20 16:32
6F:→ miacp:不是 06/20 16:40
7F:推 tknes:行政 在船上 加班是常態 06/20 16:42
8F:推 Kaufmann:不用裝什麼都不會啦!但是也不要什麼都想表現 06/20 17:21
9F:→ Kaufmann:自己斟酌其中的平衡點吧!裝傻裝的太過分,也是會惹人厭ꨠ 06/20 17:22
10F:推 bowen:對啊,船上的文書室…加班加到死 06/20 17:55
11F:→ masktrue:陸上的文書室也有很不爽的...= =+ 06/20 22:08
12F:→ masktrue:我永遠記得報到見隊長那天"我的專長是中英打文書處理!!" 06/20 22:08
13F:→ masktrue:揭開了往後如狗般日子的序幕... 06/20 22:09
14F:推 mso12211308:十樓的中肯 真的是這樣 我以前就是船上文書 06/21 11:26
15F:→ mso12211308:什麼都不會當槍凡兵最好 06/21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