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uchun (Fletcherman@LAB)
看板Navy
標題Re: [建議] 有一個想法,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時間Mon Jun 19 23:30:22 2006
版工覺得簽名一事,要使用repost的方法,
那麼就需要隨時把這些簽名送進去分類。
由於單位種類繁多,光是開頭,就會跑出一大堆文章。
老陽,要一起簽嗎?武一武二武三編制不同,恐怕還有人想要自己成一類。
我覺得一旦這個活動開始,人氣會衝上來一陣子,但是會變成「簽名版」
然後非簽名的文章都被淹沒在簽名文裡。
這個討論會回到一個問題:簽名的重要性為何?
ID,服役單位,職務,最後加上梯數,的重要性為何?
※ 引述《Kaufmann (抓住虛幻的尾巴)》之銘言:
: 之前曾經看到版上的諾克斯弟兄在某篇文章中推文簽到,
: 不過因為標題不符的關係,所以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
: 我也曾經在預官預士版看過他們簽到的方式,
: 覺得還蠻可採的,我建議以艦種來區分,
: 例如成功級一類、諾克斯一類、拉法葉一類、老陽一類等等,
: 關於海軍陸戰隊,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樣分類,
: 所以可能要請海陸的弟兄自行發揮。
: 每一類開一篇文章,在所屬類別的文章下以「repost」方式簽到,
: 依照ID、服役單位、職務等等項目留下資料,
: 這樣大家或許可以找到當初同單位的弟兄,
: 日後若是要編輯版友名單,也會相當方便,
: 不知道各位海軍弟兄覺得怎麼樣?
: 或者是不要分類統一在一篇底下回文?
: 大家覺得哪一種做法比較好?
--
╔ ═ ╮ ╔ ═ ╮ ╔ ═ ╮ ══ ╖ ══
║ ║ ║ ║ ║ An ║ ║ ║ ║ ║
══ ═══ ══ ║ ══
║ ║ ║ ║ ║ ║ Yang ║ ║ ║ ║
╚ ═ ╯ ╚ ═ ╯ ╚ ═ ╯ ═══ ╨ ══
1967.6.2 -- 1999.9.16 Ex-USS DD-521 Kimberly 成軍三十二年除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3.177
1F:推 Kaufmann:其實我是看到有時候大家會無意間在版上與同梯或是同單位ꨠ 06/19 23:37
2F:→ Kaufmann:的弟兄相認,所以覺得這個方法或許不錯,但是後續可能會댠 06/19 23:38
3F:→ Kaufmann:造成簽名版等後果我倒是沒想那麼多啦!醫官若是覺得不妥 06/19 23:39
4F:→ Kaufmann:不要簽名也可以,我只是想問問大家的看法而已 06/19 23:40
5F:推 F77:一天的文章水量太少...我覺得沒必要再去分類 06/19 23:48
6F:推 winsome:站崗板的方式是只開一篇文章讓姐妹們推文 然後版主在精華 06/20 01:04
7F:→ winsome:區內再做不同群組的分類整理 這樣就不會佔掉版面的空間了 06/20 01:04
8F:→ winsome:要找同單位的可以自行在找 缺點是版主會比較辛苦^^" 06/20 01:05
9F:推 bowen:不要分太多類,內容也不用太詳細,同類只留最新的repost應該 06/20 01:05
10F:→ bowen:還不至於太佔板面,大家認識一下,不要變成無聊的比梯數就好 06/20 01:06
11F:推 winsome:repost還有一個缺點 有些人不會用repost 按y回文之後版面 06/20 01:09
12F:→ winsome:會變亂 再回兩次之後只剩下最後幾人的報到 前面的就被洗掉 06/20 01:10
13F:推 ssuchun:其實,我最怕的問題,就是最後變成比梯數 06/20 09:42
14F:→ ssuchun:黃軍服的大概不會想比,但是藍軍服的會去比 06/20 09:43
15F:→ ssuchun:學長一開始是叫親熱的,到後來又回到船上的學長學弟 06/20 09:44
16F:→ ssuchun:那就麻煩了。 06/20 09:44
17F:推 bowen:不然就不要寫梯數囉,不寫也不會怎樣 06/20 10:37
18F:推 vf3:會想相認的自然會相認 應該不用記ID吧? 06/20 12:27
19F:推 Kaufmann:那所以結論是要簽還是不要簽XD? 06/20 12:55
20F:推 bowen:K大可以寫個範本給板大和大家參考一下^^ 06/20 13:15
21F:推 Kaufmann:範本?其實我是建議只留ID、單位和職務,梯數想知道的 06/20 13:32
22F:→ Kaufmann:自己私底下去問就好了 06/20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