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ufmann (抓住虛幻的尾巴)
看板Navy
標題[建議] 有一個想法,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時間Mon Jun 19 20:25:49 2006
之前曾經看到版上的諾克斯弟兄在某篇文章中推文簽到,
不過因為標題不符的關係,所以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也曾經在預官預士版看過他們簽到的方式,
覺得還蠻可採的,我建議以艦種來區分,
例如成功級一類、諾克斯一類、拉法葉一類、老陽一類等等,
關於海軍陸戰隊,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樣分類,
所以可能要請海陸的弟兄自行發揮。
每一類開一篇文章,在所屬類別的文章下以「
repost」方式簽到,
依照ID、服役單位、職務等等項目留下資料,
這樣大家或許可以找到當初同單位的弟兄,
日後若是要編輯版友名單,也會相當方便,
不知道各位海軍弟兄覺得怎麼樣?
或者是
不要分類統一在一篇底下回文?
大家覺得哪一種做法比較好?
--
http://www.wretch.cc/album/crewch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82.103
1F:→ shinjiw:用REPOST 不用要回文 回文佔板面= =a 06/19 20:44
2F:→ shinjiw:推文也是個好方法 06/19 20:44
3F:→ shinjiw:當初我在瓶板做板友名單時是用推文的@@ 06/19 20:45
4F:推 essece:那陸岸單位的要分在哪一類? 很多很雜... 06/19 20:58
5F:推 Kaufmann:是啊!所以在想說要不要分類,分類的好處是比較清楚 06/19 21:00
6F:→ Kaufmann:但是壞處就是怕會太雜,所以才想說是不是統一回在同一篇 06/19 21:00
7F:→ Kaufmann:同種類的就直接插入簽在下面,或許也是一個方法 06/19 21:01
8F:→ shinjiw:那就是REPOST了 XD 06/19 21:28
9F:推 Catnip77:版上看了許久..我歸類成信號台陸籤大概是弱勢族群XD 06/19 21:40
※ 編輯: Kaufmann 來自: 61.229.82.103 (06/19 21:49)
10F:推 bowen:不錯的提議啊,船的可以分開,陸地可以一起囉 06/19 23:01
11F:推 TKCH:可以用艦隊嗎? 06/19 23:07
12F:推 Kaufmann:有沒有陸地單位不在艦隊底下的? 06/19 23:11
13F:→ Kaufmann:如果有的話,有些弟兄還是會落單 06/19 23:12
14F:推 essece:艦隊所屬的陸地單位可以跟所屬的船艦歸在一起 06/20 02:05
15F:→ essece:非艦隊所屬的陸地單位粗分幾類即可 例如X支部含所屬歸一類 06/20 02:06
16F:→ essece:艦令部這種中將級單位也可歸成一類 06/20 02:08
17F:推 miacp:艦隊歸艦隊 其他歸北部 南部 東部 外島 離島 這樣就OK啦 06/20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