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ku (大槍幫幫主)
看板Navy
標題1601達觀
時間Mon Jun 19 10:58:48 2006
達觀兄弟站出來吧
小弟是之前政戰官
想當初在達觀爽船的時,全船就算是志願役也沒有人開車,
我一個義務役的卻是開車碼頭跑,應該沒有人像我這麼屌的吧
--
**************************************************************
*儘管你付出的再多 我是一個不好的寄託 *
*我還是有保留 我不能夠帶給你什麼 *
*也許愛上我根本就是個錯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只會要求的更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01.110
1F:推 vf3:咦?是政輝學長嗎?蠻想念李X強的時代啊 ^^" 06/19 10:59
2F:推 tknes:放假班 跟你就沒錯吧~ ~ 06/19 11:01
3F:推 littleku:它應該是接我的吧 不過我有點忘記她的名字了 06/19 11:01
4F:→ littleku:是阿 跟著我就吃香喝辣摟 06/19 11:02
5F:推 tknes:痛恨志願役沒車 輪休真是.... 等車浪費多少時間 06/19 11:06
6F:推 coyoter:世強艦長哦,想當初少校測長還被他罰在梯口夾卵蛋 06/19 11:26
7F:推 vf3:自從X強艦長調去李傑旁邊之後,1601就沒那麼爽囉 06/19 11:38
8F:推 coyoter:他當艦長時我們的唯一樂趣,就是看他如何狂盯志願役 06/19 11:55
9F:→ coyoter:還有每個月10天的輪休 06/19 11:55
10F:推 vf3:他的事蹟真的是...從他上船到調差 到我退伍 值更必聊 06/19 12:04
11F:推 coyoter:學弟是一隊的吧,你們的砲械中士還在不在 06/19 12:17
12F:推 vf3:哦 我是5隊的 你是說陳勇全嗎 我退的時候還在 不過很想調差 06/19 12:26
13F:推 neca:人事全非....orz 06/19 13:23
14F:→ neca:我是還有六個月的嫩學弟 學長長官們好 06/19 13:23
15F:推 vf3:呵呵 常艦長應該要離差了吧?新艦長看過了嗎? 06/19 13:34
16F:→ neca:別提了 現在的空氣很不新鮮 06/19 13:46
17F:推 kannom:勝欽退伍了吧? 06/19 16:57
18F:→ neca:退了 今年 06/19 17:05
19F:推 coyoter:胡勝欽嗎?我在船上的時候他還在隊部,後來調到船上? 06/19 17:52
20F:推 kannom:是阿...也算是個好人了 06/20 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