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get (零缺點(武夷軍威))
看板Navy
標題關於上兩篇分享
時間Sun Jun 18 22:28:24 2006
本來想擠出第三篇
不過明天還得上班
所以只好明天再繼續補完它
雖然我扮演著電信兵的腳色
確實也由於電信的關係
讓我可以到處爛爛蛇
可以多交朋友又多認識其他隊別辛苦的一面
希望把他寫成一些回憶
同樣艦上的弟兄看到可以會心一笑
其他艦上的弟兄 也能了解 武夷 不同一般艦艇的真實面
不是海軍的弟兄 可以了解到 武夷 所賦予的不同層面 與意義
當然每艘船都有他們的故事與傳奇
也由於武夷扮演著敦睦的一個環節
而更加特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03.57
1F:推 Kaufmann:話說我們船上的電信好像都一直關在電信室比較多 06/18 22:32
2F:→ Kaufmann:反而都是我去串門子的 囧> 06/18 22:33
3F:→ unget: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吧... 06/18 22:33
4F:→ unget:像我要退伍前.跟其他隊學弟都還不錯..要借什麼都拿的到. 06/18 22:34
5F:→ unget:我學長還虧我說.沒有一屆的電信兵是像我這樣的啦.. 06/18 22:34
6F:→ unget:不過..越是了解每一隊辛苦的一面..就越覺得~ 06/18 22:35
7F:→ unget:某某軍官對兵的作法真是他媽的過分..唉.. 06/18 22:35
8F:推 Kaufmann:我那個時候常常假借政戰之名,進出許多機敏場所 06/18 22:39
9F:→ Kaufmann:每次一去就待很久,超會串門子的 = = 06/18 22:39
10F:推 jark:推 電信兵 我是濟陽級的電信兵 559T..... 07/27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