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yL (最後一年)
看板Navy
標題Re: [討論] 請問兵單大概何時來啊?
時間Fri Jun 16 22:36:05 2006
※ 引述《bboyst (bboyst)》之銘言:
: 我是71年底出生的,正常的話是去年大學畢業,
: 但是有重考過,所以今年才畢業,
: 我4月底抽籤抽到海艦,當時有張單子,我沒有勾準時畢業,
: 那麼兵單大概幾月會來?
這個問題我有打電話問我的區公所
你在電腦裡面海軍徵招的名單中應該有個號碼
早入伍晚入伍就是靠這個號碼決定
號碼那天跟那小姐講完後是兩種方法決定(我沒有很確定是哪個!?)
一種是看你的年次 像我跟小姐說我是72年 她就說我是屬於"高年次"的
阿另一種是那天去抽兵單時就會有個號碼決定順序(我是家屬代抽所以我不清楚)
海軍徵招都是每個月的中旬 也就是兩個禮拜前月初時就會收到兵單
如果你是跟我依樣今年畢業的 快一點的梯次應該是八月份就有 更早有七月的
你最好先打電話去你的區公所問看看
--
小弟我也是剛抽到海軍 有錯請學長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