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yramid125 (左營的太陽很大)
看板Navy
標題[請問]入伍時...
時間Fri Jun 16 12:44:48 2006
可以戴鴨舌帽進去嗎 ....
因為想要入伍前剪三分頭....
帽子或許休假的時候也可以戴....
帽子帶進去會不會要求寄回家....
謝謝前輩回答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52.34
1F:推 F77:遮不遮走在路上一看就是阿兵哥...不需要帶啦=.= 06/16 16:10
2F:推 masktrue:不管你理多短 進去還是要再理一次... 06/16 21:15
3F:→ masktrue:還有 阿兵哥戴什麼東西都像阿兵哥 不用遮啦 06/16 21:15
4F:推 Kaufmann:走在路上,看到帶帽子的都直覺是阿兵哥XD 06/16 22:03
5F:推 tastw:記得放假出入哨口不能戴帽,會被刁 06/18 17:43
6F:推 lgagirm:回二樓...夠短就不用再理 06/18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