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ckinGo (壞謙)
看板Navy
標題Re: [閒聊] 604T 打招呼..
時間Sun Jun 11 08:20:06 2006
※ 引述《pyramid125 (左營的太陽很大)》之銘言:
: 我 604T....
: 6/21入伍....
: 緊張又興奮......
: 第四行...
興奮?
等你在中正堂
拖褲懶
你就知道了
603T第一次點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186.106
1F:推 globe98:我也是604T 06/11 09:03
2F:推 cp296633:(握) 同梯的,我也第一次點放 宋阿 06/11 09:31
3F:推 cp296633:拖褲懶跳三下 幹 前面還一個女軍官在賞鳥 06/11 09:36
4F:推 Ibugi:女醫官人不錯XD 06/11 10:23
5F:推 ilitta1990:女醫官會好嗎??去回診要鳥不鳥的,還很慢來!拖休息時間 06/11 10:37
6F:推 HCCLandRover:女醫官早就看到不想看了吧 06/11 10:49
7F:噓 tknes:大一梯沒什好嗆地 06/11 11:40
8F:推 rapheal:樓上的要戰阿!? 06/11 12:00
9F:推 F77:原po只不過比他早30天入伍而已..口氣卻很老... 06/11 12:04
10F:推 tknes:戰? 退伍比較實在 哈哈~ 06/11 12:11
11F:推 rapheal:總是比還再外面的快退伍~~~^^ 06/11 13:53
12F:噓 miacp:原PO幾中的啊 班長沒電到你唷 06/11 16:40
13F:推 yashirochi:女醫官是叫凱仁嗎 以前35辣媽醫官 06/11 17:18
14F:推 Kaufmann:是鄭凱仁嗎?他當媽媽了喔? 06/11 23:42
15F:→ miacp:她當媽了唷?! 完全看不出來耶... Orz 只覺得他人不錯 06/12 08:33
16F:推 imik:那種口氣的確好像很老了,先比我大再說..雖然我也梯數也不大 06/12 13:45
17F:→ imik:不過我比你還大八梯~~ 06/12 13:46
18F:推 yashirochi:沒錯她當媽了 因為她曾是我隊上醫官... 06/12 15:26
19F:推 Catnip77:我大原po 85梯...............囧rz 06/12 15:26
20F:推 Kaufmann:凱仁醫官曾在我們船上短短幾個月,不過後來就調到935了 06/12 18:19
21F:→ Kaufmann:他個性真的就像媽媽一樣會苦口婆心勸阿兵哥不要抽煙 06/12 18:20
22F:→ Kaufmann:對了,不知yashirochi大大是否認識士豪呢? 06/12 18:22
23F:→ yashirochi:我上船士豪剛好退 囧 凱仁走之後35新的醫官好爛.. 06/12 18:45
24F:→ Kaufmann:士豪是我政戰同梯的朋友,人很不錯 06/12 19:10
25F:推 weki57:沒什麼好嗆的,這裡學長一個比一個還資深 一.一 06/13 08:45
26F:→ rapheal:同意樓上 所以我門5開頭的通通畢嘴吧~~ 06/13 09:05
27F:推 cancer22:我們單位裡還有百出頭梯的老人勒.... 06/14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