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s 板


LINE

Series Atlanta Braves (63-48) 0:2 Washington Nationals (53-56) ______________________ AVG wRC+ ______________________ AVG wRC+ CF/L M Bourn .333 115 CF/L R Ankiel .241 90 3B/R M Prado .275 98 2B/S D Espinosa .228 106 1B/L F Freeman .296 134 3B/R R Zimmerman .282 115 2B/R D Uggla .212 91 1B/R M Morse .316 150 LF/L E Hinske .255 110 RF/R J Werth .226 101 SS/R A Gonzalez .232 64 LF/L L Nix .267 115 C /R D Ross .267 120 SS/R I Desmond .229 67 P /R B Beachy .043 -91 C /R J Flores .185 16 RF/L J Constanza .400 123 P /R C Wang .000 -100 SP Brandon Beachy, RHP SP Chien-Ming Wang, RHP ERA 3.27 K/9 9.60 BB/9 2.85 ERA 9.00 K/9 4.50 BB/9 2.25 Live:01:00 AM ESPN FT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62
1F:→ argie:若有發文規定使此文違規,請通知或刪除,謝謝! 08/04 00:22
2F:推 s9527206:很棒的Live,推:) 08/04 00:33
※ 編輯: argie 來自: 140.112.212.62 (08/04 00:34)
3F:→ ddtddt:從九點等到現在。好累好想睡o-o 08/04 00:35
4F:推 s9527206:樓上你也太認真 XD 08/04 00:36
5F:→ ddtddt:因為九點就沒事做了,想先睡又睡不著 08/04 00:40
6F:推 s9527206:最新消息:小史將在星期日於 1A Hagerstown 投首場復健賽 08/04 00:42
7F:推 s9527206:進度比之前預計的要快不少阿。 08/04 00:43
8F:推 liafree:請問有線上轉播的網站嗎? 08/04 00:45
9F:→ ddtddt:明年放眼季後賽Q"Q 08/04 00:45
10F:推 s9527206:王板有 08/04 00:47
11F:推 rodriguez12:我醒了.... 08/04 00:55
12F:推 ug945:GOGO 08/04 00:56
13F:推 s9527206:開始了 08/04 01:06
14F:推 VaROne:我明天完了 08/04 01:07
15F:推 rodriguez12:3-2....穩一個 08/04 01:08
16F:→ rodriguez12:H.... 08/04 01:08
17F:→ argie:被 SB 08/04 01:09
18F:推 ug945:版大衝了XD 08/04 01:09
19F:推 s9527206:V大 XDDD 08/04 01:10
20F:推 rodriguez12:第一個出局數抓到了... 08/04 01:12
21F:推 cosmos506:加油!! 08/04 01:12
22F:推 ug945:3-2 08/04 01:14
23F:→ ug945:白了 08/04 01:14
24F:→ argie:GO, 3B scores 08/04 01:14
25F:推 rodriguez12:失一分....抓第二出局~~ 08/04 01:14
26F:推 s9527206:Espy 白回來一點 08/04 01:15
27F:推 searoar:誰可以解釋這一球為什麼可以傳成這樣 08/04 01:15
28F:推 g005522:NP帥 08/04 01:15
29F:→ ug945:有攔下來就不錯了 08/04 01:16
30F:→ ug945:新司機... 08/04 01:16
31F:→ argie:沒攔下來有機會2B 08/04 01:16
32F:推 s9527206:哪球阿,Zimmer 嗎 XD 是說他的話不算意外 08/04 01:17
33F:推 markeasy76:又是他... 08/04 01:17
34F:推 rodriguez12:噢~....穩住啊... 08/04 01:18
35F:推 searoar:噴了 T__T 08/04 01:18
36F:→ rodriguez12:Orz 08/04 01:18
37F:→ ddtddt:0:2了 08/04 01:19
38F:推 markeasy76:囧.... 08/04 01:19
39F:推 s9527206:天阿,被 A-Gon 打穿了 08/04 01:19
40F:→ searoar:全隊是在練習傳接球嗎 08/04 01:19
41F:→ markeasy76:真驚險...好恐怖喔@@ 08/04 01:20
42F:推 s9527206:掉2分,有進步 XD 08/04 01:20
43F:→ rodriguez12:終於... 08/04 01:20
44F:推 ug945:還好 有進步 08/04 01:20
45F:→ ug945:= = 08/04 01:20
46F:→ ddtddt:都被打得有點扎實 08/04 01:20
47F:推 s9527206:第一局沒幾球是讓打者揮棒落空的,看來只能硬拼了 08/04 01:21
48F:推 skyfly824:伸卡完全被鎖定 08/04 01:21
49F:推 rodriguez12:第一局好壞球幾乎一比一... 08/04 01:22
50F:推 rodriguez12:K... 08/04 01:24
51F:推 VaROne:今天比上次好很多 08/04 01:25
52F:推 searoar:揮真開心 08/04 01:25
53F:→ searoar:..........我論27k的可能性 08/04 01:26
54F:推 s9527206:Espy 剛最後一球... 08/04 01:27
55F:→ markeasy76:哪這麼誇張... 08/04 01:27
56F:推 littlegreen:一局而已 別緊張 08/04 01:27
57F:→ markeasy76:他是沒發現要跑吧@@ 08/04 01:27
58F:→ argie:終於穿了 08/04 01:28
59F:推 ug945:Z 安 08/04 01:28
60F:→ markeasy76:耶~~ 08/04 01:28
61F:推 rodriguez12:穿越安~~ 08/04 01:28
62F:推 searoar:鳥安只好推了 08/04 01:28
63F:→ searoar:↗↗↗↗↗↗↗↗↗ Morse來一砲 ↗↗↗↗↗↗↗↗↗ 08/04 01:29
64F:推 ug945:KKK 08/04 01:30
65F:推 s9527206:這球蠻接近的 08/04 01:30
66F:→ searoar:3/27 08/04 01:30
67F:推 s9527206:還是KKKKKKKKKK 08/04 01:30
68F:→ ddtddt:今天的球迷比較少說 08/04 01:31
69F:推 ug945:上班時間白天 08/04 01:33
70F:→ ug945:1out 08/04 01:33
71F:推 s9527206:滑球投不進來 08/04 01:34
72F:→ ug945:2out 08/04 01:34
73F:推 markeasy76:我剛剛嚇一大跳... 08/04 01:34
74F:推 rodriguez12:我以為要落地了... 08/04 01:34
75F:→ ug945:還好他沒砲瓦 08/04 01:34
76F:→ markeasy76:我以為要出去了...XD 08/04 01:35
77F:推 searoar:我還以為剛是bourn@@ 08/04 01:35
78F:→ rodriguez12:今天王建民球都偏紅中....有點可怕~@@ 08/04 01:35
79F:→ ug945:盜壘王配合一下 08/04 01:35
80F:→ ug945:123 08/04 01:36
81F:→ searoar:讚! 08/04 01:36
82F:→ ug945:GJ 08/04 01:36
83F:→ rodriguez12:很好~三上三下~ 08/04 01:36
84F:推 ddtddt:這局不錯! 08/04 01:36
85F:→ argie:終於止血了 08/04 01:36
86F:→ markeasy76:他真的第一局...都...從以前就這樣 08/04 01:36
87F:→ searoar:哥哥上次第1局後接下來9個解決8個 08/04 01:36
88F:→ ug945:28 10 08/04 01:37
89F:→ ug945:伸卡球投手是越投越強的 08/04 01:37
90F:→ ug945:想到臘肉哥就... 08/04 01:38
91F:推 searoar:哇靠 貴隊白天打擊全聯盟最後是怎麼回事 08/04 01:40
92F:→ ug945:咦?黑娃沒先發? 08/04 01:40
93F:推 s9527206:這我很早以前就知道了 XD 08/04 01:40
94F:推 raymond2743:打得好懶的感覺~"~ 08/04 01:40
95F:→ raymond2743:被NP了... 08/04 01:41
96F:→ ug945:請去看9局之後(挺 08/04 01:41
97F:推 rodriguez12:直接進手套.... 08/04 01:41
98F:→ raymond2743:1B 08/04 01:41
99F:→ ug945:Desmond盜一個 好久沒跑了 08/04 01:41
100F:推 searoar:Ramos輪休喔 過太爽了吧 08/04 01:42
101F:→ rodriguez12:Flores有在選球耶~XD 08/04 01:42
102F:→ rodriguez12:算我沒說.....(默) 08/04 01:43
103F:→ ddtddt:撐過對方的345棒就蠻有機會可以投滿五局o_o 08/04 01:43
104F:推 markeasy76:帥~~可惜 08/04 01:47
105F:推 raymond2743:差一點NP 08/04 01:47
106F:→ raymond2743:來個DP吧!!! 08/04 01:48
107F:推 ug945:不知為啥有人把這二游評為抖= =a 08/04 01:48
108F:推 q202680732:接得很棒 可惜阿 08/04 01:48
109F:推 searoar:難怪會移防2B 這臂力不行啊 08/04 01:48
110F:推 s9527206:我剛還以為會OUT...傳的確實是弱了些 08/04 01:49
111F:→ argie:DP~~~ 08/04 01:49
112F:→ ug945:DP 08/04 01:49
113F:→ raymond2743:DP!!!!爽 08/04 01:49
114F:推 rodriguez12:DP!!!!!!!! 08/04 01:49
115F:推 s9527206:DP,水 08/04 01:49
116F:→ ddtddt:D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8/04 01:49
117F:推 markeasy76:久違的~~ 08/04 01:49
118F:推 ukwjason:水啦!!!!!!!!!!!!!!! 08/04 01:49
119F:→ q202680732:水拉 08/04 01:50
120F:→ searoar:第1局也是 接得很漂亮 可是時間足夠下還是傳灣慢斗 08/04 01:50
121F:推 g005522:DP 讚 08/04 01:50
122F:推 ben101068:好久沒看到DP了 08/04 01:50
123F:→ rodriguez12:王要來打擊了...科科~ 08/04 01:50
124F:→ ddtddt:還算不錯...控球再加強就很棒了... 08/04 01:51
125F:推 ug945:意圖讓人想吃消夜... 08/04 01:51
126F:推 searoar:來不及推哥哥來一砲... 08/04 01:51
127F:→ ug945:Ankiel 2B 08/04 01:52
128F:推 rodriguez12:長打囉~~~ 08/04 01:52
129F:推 s9527206:Ankiel on fire 08/04 01:53
130F:推 g005522:Ankiel 超強的 08/04 01:53
131F:→ ug945:CF之怒 08/04 01:53
132F:推 searoar:↗↗↗↗↗↗↗↗↗ Espinosa來一砲 ↗↗↗↗↗↗↗↗↗ 08/04 01:53
133F:推 Sakino:該是教訓這個叫畢奇的孩子的時候了 打˙爆˙他!!! 08/04 01:54
134F:→ searoar:可惜了 08/04 01:55
135F:推 rodriguez12:我以為又有長打了~XD 08/04 01:55
136F:推 ug945:主審... 08/04 01:55
137F:推 s9527206:殘 08/04 01:56
138F:→ searoar:主砲打這種球對嗎 >"< 08/04 01:56
139F:→ ddtddt:主砲是下一位 08/04 01:56
140F:推 markeasy76:他是...有恐懼嗎@@ 08/04 01:58
141F:推 rodriguez12:GO~呼~~ 08/04 01:59
142F:→ ug945:左打陣形^^ 08/04 01:59
143F:→ ug945:他把錶戴在衣服裡面... 08/04 02:00
144F:→ ug945:2out 08/04 02:00
145F:推 ug945:123 08/04 02:02
146F:推 rodriguez12:三上三下..... 08/04 02:02
147F:推 s9527206:真的是直接投給對手打,不過效果不錯 08/04 02:02
148F:推 searoar:讚! 哥哥終於發現被打滾地球比較危險了 08/04 02:03
149F:推 ben101068:折棒子XD 08/04 02:03
150F:推 s9527206:searoar 上面那句超酸 XD 08/04 02:04
151F:推 ug945:怒折一棒 08/04 02:05
152F:推 searoar:我有進水桶的準備了! 哥哥下次先發可以放我出來嗎 08/04 02:05
153F:推 markeasy76:XDD 08/04 02:06
154F:推 ug945:._.\~/ 08/04 02:07
155F:推 s9527206:Morse 真的很愛揮低球,下次直接把球滾過去好了 08/04 02:07
156F:推 rodriguez12:好一個內角....... 08/04 02:09
157F:→ rodriguez12:證實了.....安打昨天都打完了....XDD 08/04 02:10
158F:推 s9527206:被 Beachy 封鎖中,果然分數在昨天就打完了 ( ′-`)y-~ 08/04 02:10
159F:推 s9527206:被樓上搶了 ( ′_>`) 08/04 02:10
160F:推 ug945:E... 08/04 02:13
161F:推 searoar:真的在做傳球練習...= = 08/04 02:13
162F:→ ddtddt:................... 08/04 02:13
163F:推 markeasy76:囧...室太久沒有下丘嗎@@ 08/04 02:13
164F:推 s9527206:這........... 08/04 02:13
165F:→ ben101068:.... 08/04 02:14
166F:→ ug945:這RF 棵棵 08/04 02:14
167F:→ ug945:球數領先耶... 08/04 02:15
168F:推 rodriguez12:............ 08/04 02:15
169F:→ ug945:來個K吧 08/04 02:16
170F:→ ug945:沒跑XD 08/04 02:17
171F:推 markeasy76:3壘沒回來阿XD 08/04 02:17
172F:推 s9527206:竟然沒跑 08/04 02:17
173F:推 rodriguez12:咦....沒掉分....XD 08/04 02:17
174F:推 searoar:bourn必跑 08/04 02:18
175F:→ searoar:3壘是投手比較謹慎吧 08/04 02:18
176F:→ rodriguez12:GJ~~~ 08/04 02:19
177F:→ searoar:送啦!!!!!!!!!!!!!!!!!!!!!!! 08/04 02:19
178F:→ ug945:棵棵 菜鳥 08/04 02:19
179F:→ markeasy76:現在跑... 08/04 02:19
180F:推 s9527206:斧頭超幫忙 08/04 02:19
181F:→ argie:該跑不跑,不該跑狂跑 08/04 02:19
182F:→ markeasy76:他是以為要DP~所以跑回去投球吧XD 08/04 02:19
183F:→ ug945:小心自由人 08/04 02:19
184F:→ searoar:↙↙↙↙↙↙↙↙↙ 守一個!!! ↙↙↙↙↙↙↙↙↙ 08/04 02:20
185F:推 ben101068:水 08/04 02:20
186F:→ ug945:最後一局投球了 加油 08/04 02:20
187F:推 jnlll:人數破百耶!!! 國民加油 08/04 02:20
188F:→ searoar:qq 08/04 02:21
189F:推 rodriguez12:椄O......失分了 08/04 02:21
190F:→ rodriguez12:變亂碼了....= = 08/04 02:21
191F:→ searoar:自己失誤應該不算自責分? 08/04 02:21
192F:推 s9527206:該還的還是要還,小心瓜哥 08/04 02:22
193F:→ ddtddt:不算 08/04 02:22
194F:推 s9527206:不算阿 08/04 02:22
195F:推 markeasy76:今天是王哥哥滑球練習日XD 08/04 02:22
196F:→ rodriguez12:解決阿格拉啊~~~(祈禱) 08/04 02:23
197F:→ markeasy76:自己爆傳不算自責喔XD 08/04 02:23
198F:推 ug945:... 08/04 02:24
199F:推 rodriguez12:................... 08/04 02:24
200F:推 searoar:........../_______\ 08/04 02:25
201F:推 markeasy76:e04 08/04 02:25
202F:推 s9527206:掰,這場要輸了 08/04 02:25
203F:→ ddtddt:....................................... 08/04 02:25
204F:→ markeasy76:今天真的是要練習滑球吧 08/04 02:25
205F:推 hojoe:shit 關電視睡覺 08/04 02:25
206F:→ ug945:怎麼不換= = 08/04 02:25
207F:→ ddtddt:領先球數卻總是無法解決打者 08/04 02:26
208F:→ markeasy76:他...是來練習變速球的@@ 08/04 02:27
209F:推 rodriguez12:今天滑球投不好....但還是一直都滑球...QQ 08/04 02:28
210F:推 searoar:OK啦 留著恢復一點自信 08/04 02:28
211F:推 s9527206:Flores 大概要黑掉了 08/04 02:28
212F:推 ug945:這局掉的都不算喔 真爽 08/04 02:28
213F:→ rodriguez12:結果剛剛都在配小指叉....XD 08/04 02:29
214F:→ ug945:Flores本來就滿黑了 08/04 02:29
215F:→ ChingLovER:這場滑球狀況一直不好還是猛配QQ 08/04 02:29
216F:推 markeasy76:所以這四分都不是自責分喔XD那ERA有降低耶XD 08/04 02:31
217F:推 ug945:白了 08/04 02:32
218F:→ ug945:摳喇代打 08/04 02:32
219F:推 s9527206:→ ChingLovER:這場滑球狀況一直不好還是猛配QQ 08/04 02:32
220F:→ ug945:科科 08/04 02:33
221F:推 s9527206:所以這點就顯示變化球的重要了。當你只有滑球當第二武器 08/04 02:33
222F:→ ug945:這應該要問總教練和投教 08/04 02:33
223F:→ ug945:他們指示變化球多丟一點 08/04 02:34
224F:推 s9527206:而沒有第三種好的球路,滑球投不進去就很會很慘。 08/04 02:34
225F:推 s9527206:你也不能期望整場都只配sinker和快速球就能解決打者。 08/04 02:35
226F:→ Fitzwilliam:認真問:如果今天是Ramos配王,狀況會不會好一點? 08/04 02:35
227F:推 searoar:深卡球本來就要配滑球啊 08/04 02:35
228F:→ geni:棒球沒有如果 只有結果XD 08/04 02:35
229F:→ ug945:伸卡狀況差只好丟變化球 08/04 02:35
230F:→ Fitzwilliam:畢竟屬於4A的Flores能耐還是差一截 08/04 02:36
231F:推 s9527206:應該會,我自己是認為 Ramos>>>[不可跨越之壁]>>>Flores 08/04 02:36
232F:→ searoar:伸卡很容易被左打殺爆 可是滑球本來也就沒那麼好投 08/04 02:36
233F:→ ChingLovER:王有變速嗎? 08/04 02:37
234F:推 ug945:Freeman 跟 Espy... 08/04 02:38
235F:→ ug945:讓我想到Morgan&Olivo 08/04 02:39
236F:推 s9527206:有變速和小指叉但都不太能用,當然還是要看臨場狀況 08/04 02:39
237F:推 searoar:現在是Maya頂Marquis Gorzo還是中繼嗎 08/04 02:39
238F:→ ug945:Maya回3A 08/04 02:39
239F:推 rodriguez12:連兩場都失六分~但都有非自責...QQ 08/04 02:39
240F:→ ug945:Detwiler先發 08/04 02:40
241F:推 markeasy76:就都王哥哥~那爆傳...惹得禍~但我覺得比上次好囉 08/04 02:40
242F:→ searoar:變速要強 起碼投球姿勢、出手點要固定 所以.. 08/04 02:40
243F:推 s9527206:我剛查了一下,王的小指叉似乎還不錯,雖然用的比例較少 08/04 02:40
244F:→ Fitzwilliam:最麻煩的是今天連1K都沒有 08/04 02:41
245F:推 s9527206:樣本數沒那麼多,所以參考性有待商榷 08/04 02:41
246F:→ rodriguez12:剛剛最後一打席都是投小指叉和伸卡... 08/04 02:41
247F:→ markeasy76:剛剛對司機~是不是有丟幾球阿?? 08/04 02:41
248F:→ Fitzwilliam:表示所有打者最後都把球打進場內 08/04 02:42
249F:推 searoar:Gorzo不知道會不會很幹 08/04 02:43
250F:推 s9527206:今天王讓對手的揮空率真的超低,我猜不超過10顆球 08/04 02:44
251F:推 ug945:沒啥好幹的 他假如投得好 被拉下來的不會是他 08/04 02:44
252F:→ ug945:司機貢獻了幾球 08/04 02:45
253F:推 s9527206:只能賭打者打不好或是球自己找手套,再來是隊友(默) 08/04 02:45
254F:推 jnlll:其實當國民的球迷有個好處! 贏球賺到 輸球正常 08/04 02:45
255F:推 markeasy76:最後打席他至少就貢獻兩球 08/04 02:45
256F:→ laechan:可惡,一定要看到國民得分再來睡~^^ 08/04 02:46
257F:推 ug945:下雨= = 08/04 02:46
258F:推 s9527206:Gorzy 今年蠻衰的,先是春訓時得到肺炎,再來是手肘發炎 08/04 02:46
259F:推 searoar:我覺得哥哥看起來和我家火鍋差不多 這樣算好事嗎 08/04 02:47
260F:推 s9527206:最後是跑壘結果扭傷腳踝... 08/04 02:47
261F:推 s9527206:冒昧問一下火鍋是哪一位 @_@ 08/04 02:48
262F:→ laechan:才投完四壞雨就停了XD 08/04 02:48
263F:→ searoar:可利亞火鍋 08/04 02:49
264F:→ Fitzwilliam:問正經的:王應該還會投4-seamer吧? 08/04 02:49
265F:→ Fitzwilliam:4-seamer加上滑球配伸卡會不會好一點? 08/04 02:49
266F:→ laechan:以前投伸卡有配過1)滑球 2)變速球 08/04 02:50
267F:推 ug945:Gameday中顯示Fastball的球種是4-seam? 08/04 02:50
268F:→ ug945:Zman安 08/04 02:50
269F:推 g005522:感覺建仔這兩場出賽!都退場後~國民打線才慢慢起來...XD 冏 08/04 02:50
270F:推 Ryushuier:看推文很久了 推一下文章好了 有點悶 哈 安打出現了 08/04 02:50
271F:→ laechan:偏內側也不好打 08/04 02:51
272F:推 searoar:我倒覺得對右打就一直投伸卡吧 先找回感覺 球速再慢慢加 08/04 02:51
273F:推 s9527206:他滑球如果能投得進去我相信會好多,今天完全不行 08/04 02:51
274F:→ laechan:呵呵,lucky!!! 08/04 02:51
275F:推 ug945:大夥反攻囉 08/04 02:52
276F:→ laechan:國民隊加油!!! 08/04 02:52
277F:推 s9527206:對左打就投滑球,對右打就專投Sinker,搭配其他球路使用 08/04 02:52
278F:推 markeasy76:得分才要睡XD 08/04 02:52
279F:→ Ryushuier:畢取 怎麼聽都像髒話 ( ̄ー ̄;) 08/04 02:52
280F:→ laechan:今天在主場這一點也很讚,Morse,出去吧!! 08/04 02:53
281F:推 s9527206:應該會好一些。現在只能看下一場他是否能拿得出來 08/04 02:53
282F:→ ug945:國民前7局是前三名的進攻能力^^ 08/04 02:53
283F:→ ug945:安 08/04 02:54
284F:推 markeasy76:喔耶~~ 08/04 02:54
285F:→ laechan:勇士的投手教練會上去吧? 08/04 02:54
286F:推 s9527206:竟然有得分 08/04 02:54
287F:推 searoar:beachy倒W蠻明顯的 不知道能撐多久 08/04 02:54
288F:→ ug945:Werth上 08/04 02:54
289F:→ laechan:與其說下點小雨變了樣,我覺得是拿了六分讓這個菜鳥鬆懈了 08/04 02:55
290F:→ laechan:這局結束再睡~ 08/04 02:56
291F:→ laechan:又賺一分哩~ ya! nice! 08/04 02:56
292F:→ ug945:棵棵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08/04 02:56
293F:推 markeasy76:送分~~ 08/04 02:56
294F:推 s9527206:暴投送分 XD 08/04 02:56
295F:→ laechan:投手教練再上去一次他就該下了 08/04 02:57
296F:推 searoar:噗 08/04 02:57
297F:→ ug945:第二次一定要換的 08/04 02:57
298F:→ laechan:不要打,賺保送吧 08/04 02:57
299F:→ ug945:掰 08/04 02:57
300F:→ markeasy76:Gone~~ 08/04 02:57
301F:→ ug945:WOW 08/04 02:57
302F:→ laechan:海灘要下哩~ 國民的球迷好嗨! 08/04 02:58
303F:推 s9527206:案,現在看起來那個失誤越來越傷了 08/04 02:58
304F:→ ug945:laechan踹共... 08/04 02:58
305F:推 rie779:神秘的力量晚來了一步....不過也比沒有好 快追上啦~ 08/04 02:58
306F:推 s9527206:不然現在就逆轉了 08/04 02:58
307F:→ markeasy76:休息室也好開心~感覺是個氣氛很好的地方 08/04 02:58
308F:推 searoar:(  ̄□ ̄)/喔~~喔喔~~喔喔~~喔喔~哥哥 08/04 02:59
309F:推 O97:太棒了,果然球賽隨時可能都會突然有變化 XD 08/04 02:59
310F:推 Ryushuier:今天必取自責分還比王慘多了 (¯(∞)¯) 08/04 02:59
311F:→ laechan:積極進攻還是比較好^^; 08/04 03:00
312F:→ laechan:最好這局結束後雨就停XD 08/04 03:01
313F:→ cena0605:有人知如果還有下一場 是對誰嗎? 08/04 03:01
314F:推 WingKnight:國民打線怎麼都在小王下場後才爆發XD 08/04 03:01
315F:推 ug945:雨越下越大 主審別衝動阿 08/04 03:01
316F:→ laechan:樓上是指王嗎? 08/04 03:01
317F:→ ug945:置底有賽程表 08/04 03:02
318F:推 s9527206:身為王牌都一定要具備"封印打線"這項技能,這是宿命(茶) 08/04 03:03
319F:→ laechan:國民後攻,今天非常有機會橫掃 08/04 03:03
320F:→ ug945:身為中繼投手都需要具備"撿勝投"這項技能 08/04 03:04
321F:推 searoar:挖咧 08/04 03:04
322F:推 chrisj:氣勢斷了? 08/04 03:04
323F:→ ug945:袁公:我就朽咩綑耶 08/04 03:05
324F:推 searoar:要收工了嗎 08/04 03:05
325F:推 sony1256:請問一下 marquis 已經被交易掉了嗎? 08/04 03:07
326F:推 Ryushuier:看一下數據 王的數據只是少畢取兩個好球而已 08/04 03:07
327F:→ Ryushuier:依樣被打七支安打 ;其實表現得差不多@@ 08/04 03:08
328F:→ Fitzwilliam:對啊,Marquis被換給小蛇了 08/04 03:08
329F:推 ug945:袁公今年運氣非常差...常常轉播到打超久的比賽 08/04 03:08
330F:→ Ryushuier:馬氣死 交換出去了 跟釀酒人 08/04 03:08
331F:→ Ryushuier:小蛇才對 08/04 03:08
332F:→ sony1256:喔喔~那有換到啥好貨色嗎 08/04 03:08
333F:→ Ryushuier:不錯的二游手;但是只在低階 還很久,沒有長打能力 08/04 03:09
334F:推 s9527206:2957篇 08/04 03:09
335F:→ Ryushuier:爬文 08/04 03:09
336F:推 sony1256:可惜沒換到好的CF 新人 08/04 03:14
337F:推 Ryushuier:可惜 今天王投滑球 只騙到 Morse 08/04 03:15
338F:推 s9527206:話說這兩天我的MLB.TV都顯示不出其他球隊的比分, 08/04 03:17
339F:推 s9527206:是我的問題? 08/04 03:17
340F:推 ug945:那顆超會跑 08/04 03:19
341F:→ DM24Tim:在收帆布了 08/04 03:20
342F:推 s9527206:真的假的? 這麼快? 08/04 03:21
343F:推 Ryushuier:配滑球配到連傳球都是滑球 Q_______Q" 08/04 03:21
344F:推 ug945:阿肉好人 08/04 03:23
345F:推 ug945:開特力貼OK蹦也太好笑了XD 08/04 03:25
346F:→ ug945:回來囉 08/04 03:25
347F:推 s9527206:究竟氣勢會不會就此中斷呢 08/04 03:26
348F:推 ug945:老香o_o 08/04 03:27
349F:→ sony1256:ESPN 主播聲音好小 08/04 03:29
350F:→ sony1256:領K 08/04 03:29
351F:推 ug945:主審很LAG 08/04 03:29
352F:→ sony1256:.....有點低耶 主審 08/04 03:29
353F:推 s9527206:這球......算你厲害 08/04 03:30
354F:→ ug945:無差別揮擊 08/04 03:30
355F:推 s9527206:竟然忍住了 08/04 03:32
356F:→ ug945:= =... 08/04 03:32
357F:推 s9527206:K 08/04 03:32
358F:推 sony1256:....被下雨拐氣 哭哭 08/04 03:32
359F:→ ug945:撐到Ankiel 08/04 03:33
360F:推 ug945:Ankiel GO GO 08/04 03:35
361F:推 s9527206:Wow,Bixler BB 08/04 03:35
362F:→ ug945:有種別換= = 08/04 03:35
363F:推 s9527206:是我這時候也要當孬種 XD 08/04 03:36
364F:推 s9527206:Ankiel 對到左投氣勢就先輸一半了 08/04 03:36
365F:推 ug945:那紗小ERA... 08/04 03:37
366F:推 s9527206:斧頭的高級牛紛紛出動了 08/04 03:38
367F:推 searoar:Bixler還活著啊 08/04 03:38
368F:→ ug945:BB好了 08/04 03:38
369F:推 s9527206:我也很意外他還活著 XD 08/04 03:38
370F:→ ug945:幹.. 08/04 03:38
371F:推 s9527206:FO,不意外 08/04 03:39
372F:→ searoar:挖投手下丘好隨興 08/04 03:39
373F:→ ug945:交給左殺Espy阿 08/04 03:39
374F:→ searoar:當年海盜農場慘爆的時候他還是top10.. 08/04 03:39
375F:推 cena0605:會遇到費城= = 08/04 03:41
376F:推 s9527206:啥!? 他曾經是TOP10??? 原來是我低估他了,失敬 08/04 03:42
377F:推 ug945:小聯盟王者 08/04 03:44
378F:推 s9527206:香三上三下 (* ̄▽ ̄)/‧★*"`'*-.,_,.-*'`"*-.,_,.-*'`" 08/04 03:44
379F:→ ug945:老香good 08/04 03:44
380F:→ ug945:該幫金箔調一下ERA了 08/04 03:46
381F:推 s9527206:O'Flaherty - Venters - Kimbrel,打線有機會嗎 08/04 03:46
382F:→ ug945:棍 沒掉 08/04 03:46
383F:→ ug945:撞在一起害我爽一下 08/04 03:47
384F:推 s9527206:咖啡熱身中,看來是要放棄這一場了 08/04 03:50
385F:推 ug945:好無力...明明是左投阿 08/04 03:51
386F:推 ug945:馬哥正在舊金山替小蛇先發 08/04 03:56
387F:→ ug945:希望他有好表現 08/04 03:56
388F:→ ug945:老香WOW 08/04 03:56
389F:推 ug945:GJ 08/04 04:00
390F:推 s9527206:六上六下! 08/04 04:00
391F:推 ug945:黑娃上了 08/04 04:03
392F:→ ug945:這不是洞一洞... 08/04 04:04
393F:→ KINGTIGERX:還我洞一洞 08/04 04:05
394F:推 s9527206:無言,不過看到 Werth 把球越打越紮實安慰了不少 08/04 04:06
395F:推 ug945:... 08/04 04:07
396F:推 s9527206:果然打不到就是打不到,Kimbrel 快上來幫我解脫吧,想睡 08/04 04:08
397F:推 ug945:這杯咖啡不含咖啡因 喝了可以幫助睡眠 08/04 04:10
398F:推 Ryushuier:Venters 96miles 下降的位移還好大= = 08/04 04:10
399F:推 s9527206:牛棚今天12上12下耶,不可思議。 08/04 04:17
400F:推 s9527206:而且還是 Gorzy - 香 - 咖啡三人組 lol 08/04 04:18
401F:推 s9527206:未看先猜 Kimbrel(SV) 1.0IP,0H,2K 08/04 04:19
402F:推 ug945:調一下ERA 08/04 04:20
403F:→ ug945:共上個壘吧 08/04 04:21
404F:→ ug945:共有主題曲耶 08/04 04:22
405F:→ ug945:這角度... 08/04 04:22
406F:推 s9527206:K 08/04 04:23
407F:推 ug945:別別別 08/04 04:24
408F:→ ug945:... 08/04 04:25
409F:→ ug945:鐵嘴 08/04 04:25
410F:推 KINGTIGERX:好準的未看先猜@@ 08/04 04:25
411F:推 s9527206:輸了,這場輸得有點可惜,不過本來贏的機率就不高,沒差 08/04 04:26
412F:推 ug945:其實今年跟斧頭是打平 還不到絕望的地步 08/04 04:28
413F:推 s9527206:也不是絕望,只是想要求王今天對斧頭投得優質有難度 08/04 04:30
414F:推 s9527206:不過好歹這系列賽拿下了,結果算是不錯啦:) 08/04 04:31
415F:推 s9527206:接下來是連10場客場征戰...大家先做好心理準備吧 Zzzzzzz 08/04 04:3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