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760725 (今年五歲 為人正直不鹹濕)
站內Nanoha
標題[問題] 問一張鋼彈(?)圖
時間Tue May 4 08:06:12 2010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作者: ff760725 (今年五歲 為人正直不鹹濕) 站內: C_Chat
標題: [問題] 問一張鋼彈(?)圖
時間: Tue May 4 07:47:24 2010
http://i147.photobucket.com/albums/r301/orocannoneer/nanohasig.png
這是我以前拿來當論壇簽名的圖
這經過處理縮小過,又加了一些字
最近想找原圖,但悲慘的發現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OTZ
所以來板上問一下,感謝
--
無論在什麼遊戲中,只有勇於面對的人才會獲得報酬。
遊戲雖然不是人生,但人生卻是遊戲。
最糟糕的遊戲平衡度,不親切的NPC,前後矛盾的劇本。
但是,能不能享受這個遊戲則在於個人。
即使是垃圾遊戲,真正投入的話或許能感受到意外的樂趣,結束時反而會認為這是個名作
也說不定。 岡本 タクヤ《千の剣の舞う空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5.160.61
1F:→ lance0904:感覺上不是鋼彈,是奈葉+五星物語 05/04 07:58
--
無論在什麼遊戲中,只有勇於面對的人才會獲得報酬。
遊戲雖然不是人生,但人生卻是遊戲。
最糟糕的遊戲平衡度,不親切的NPC,前後矛盾的劇本。
但是,能不能享受這個遊戲則在於個人。
即使是垃圾遊戲,真正投入的話或許能感受到意外的樂趣,結束時反而會認為這是個名作
也說不定。 岡本 タクヤ《千の剣の舞う空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5.160.61
2F:→ mi11enia:不是幻像雷德嗎? 05/04 08:14
4F:推 f222051618:樓上有默契 剛好我也找到差不多的 XD 05/04 08:30
7F:→ mi11enia:因為這張是我朋友掃的 他很懶得修圖 05/04 08:31
8F:→ mi11enia:田舎工房 The Lyrical Star Strikers COLORS 有在FF賣過 05/04 08:35
9F:→ kaisudo0520:這張我怎麼覺得比較像鋼彈EX-S 05/04 15:52
10F:→ mi11enia:但整本就是在搞五星的捏它 是幻像雷德沒錯 05/04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