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inhert (史丹佛的銀色子彈)
看板Nanoha
標題Nanoha Movie 1st
時間Sun May 2 11:17:34 2010
watch?v=B9Wb2ZxEggs (已被武力介入)
你管,想等電影上映再看的人請勿進入
這發SLB比TV版恐怖上萬倍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53.73
※ 編輯: reinhert 來自: 123.50.53.73 (05/02 11:17)
1F:推 erik777:這SLB超威的阿 菲特居然還活著真是奇蹟 05/02 11:29
2F:推 ttlun:怕被雷先推 以後再來看 05/02 11:34
※ 編輯: reinhert 來自: 123.50.53.73 (05/02 11:39)
3F:→ sukeda:其實2012是奈葉造成的(誤 05/02 11:41
4F:推 enricofermi:因為這次讓菲特可以防禦SLB了(煙) 05/02 12:05
5F:→ enricofermi:電影版完全應驗庫羅諾在小說說的那句話了 05/02 12:06
6F:→ enricofermi:兩個AAA級魔法師認真打起來是可以毀滅城市的=口= 05/02 12:06
7F:推 grace3120:還留給菲特一隻手來防禦 奈葉人真好www 05/02 12:47
8F:推 vpmdlilty:喂─菲特醬~還活著嗎~~ ( ̄□ ̄|||)a 05/02 13:23
9F:推 aulaulrul4:菲特:被老公家暴可以申請保護令嗎? 管理局:天災不算唷 05/02 13:31
10F:推 kenji323:我在電影院看到這段被震得眼睛都飄出來了(′・ω・`) 05/02 13:50
11F:推 aaaaooo:這明明就是物理破壞 菲特根本不可能活下來阿囧 05/02 13:52
12F:推 kenji323:nanoha的配樂整個就是魔王降世,超震撼的啊啊啊啊啊 05/02 13:54
13F:推 zqpm:我還是忍不住看完了....這威力是可以比擬艦隊的炮擊阿.... 05/02 14:31
14F:→ Shinn826:核爆阿.. 05/02 14:53
15F:推 eternalzero:忍住等電影上映再去看 05/02 15:23
16F:→ NanaMizuki:-_- ......... 05/02 16:26
17F:推 work901125:不虧是白色"惡魔",把城市都打爆了,期待電影上映^^ 05/02 16:31
18F:推 flyvsmax:好期待電影.... 05/02 16:50
19F:→ enricofermi:樓樓上是被打的苦主(誤) 05/02 17:01
20F:推 hiro2009tw:見識到SLB的威力了!OVA版果然不同反想!有嚇到我0.0 05/02 17:07
21F:推 kenq5566:什麼時候上映阿 有在台灣上映喔 05/02 17:12
22F:推 timmerix:忍住等台灣上映+1 05/02 17:15
23F:推 yeahbo:聽到SLB的配樂眼眶就濕了...是因為感覺到地球有危機了嗎? 05/02 19:21
24F:推 BruceShaou:兩邊都在全力全壞..... 05/02 20:16
25F:推 MaiXiw:魔王啊~"~ 05/03 17:25
26F:推 LillyWhite:推!!! 05/03 19:40
27F:推 georgemouse:還以為掉下海那幕菲特會全裸入鏡...(毆 05/04 19:08
28F:推 asusxcomae86:FATE:阿阿阿~~~(臉部表情崩壞) 05/05 01:07
29F:推 HatomiyAsuka:不是說沒有開物理嗎?囧 那那堆蒸發掉的建築物是? 05/06 13:55
30F:推 HatomiyAsuka:難怪4號被直擊只有裝甲被貫通XDDDDD 05/06 14:00
※ 編輯: reinhert 來自: 123.50.53.73 (05/08 00:07)
31F:推 georgemouse:"如果你躲開的話,這個星球就會被炸掉喔"(笑 05/08 01:35
32F:→ georgemouse:"可誤,居然拿星球當作人質呀呀呀呀呀"(炸 05/08 01:36
33F:→ georgemouse: ^惡 05/08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