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atherfish (魚小魚 )
看板Nanoha
標題[情報] 菲特今晚留下來
時間Sat Mar 27 16:38:38 2010
http://i.imgur.com/vYXxV.jpg
http://i.imgur.com/fWkgP.jpg
http://i.imgur.com/OYVzK.jpg
http://i.imgur.com/flQ61.jpg
作畫應該是兩位畫家都有,不過私心希望ひろやまひろし全程就是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19.226
1F:推 chikasa:這是誰招喚出來的啊 XD 凜?! 03/27 16:47
2F:推 ASAKU581:凜要是叫出疾風不就一人分飾兩角XD 03/27 16:50
3F:推 chikasa:對一名聲優來說不會很難啊~ 03/27 17:03
4F:推 kenq5566:借轉到西洽 03/27 17:23
※ kenq5566:轉錄至看板 C_Chat 03/27 17:23
5F:推 drows:SS裡面齋藤千和也是軋了好幾個角色啊... 03/27 18:09
6F:→ drows:還曾經自己跟自己對打勒(一邊吶喊一邊慘叫!?) 03/27 18:09
7F:推 reinhert:SS裡速霸陸,諾威跟褲襪脫落都是齋藤千合配的阿XD 03/27 19:49
8F:→ onelife:看起來真歡樂 XDD 03/28 03:54
9F:→ onelife:叫出疾風應該更犯規吧,直接附帶4隻Servant 03/28 03:55
10F:推 liteon:樓上,應該算是3大2小1犬 XD 03/28 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