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atherfish (魚小魚 )
看板Nanoha
標題[情報] Vivid 08
時間Sat Jan 2 00:03:28 2010
http://i.imgur.com/FdiY7.jpg
http://i.imgur.com/xX6o8.jpg
http://i.imgur.com/KhmGV.jpg
http://i.imgur.com/6D4J9.jpg
目前看起來故事沒有太大的進展,主要是閒話家常。
(當然如果你覺得霸王是去見公婆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如果認不出來第四張圖是誰的人請看這裡:
http://0rz.tw/NXpuo
--
”受理されました.
Noblesse oblige ,今度会う時は素敵なJohnny様たらんことを.”
-東之伊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43.18
1F:推 takamachi:第四張圖反差太大了吧XD 01/02 00:12
2F:推 aaaaooo:變態博士:所以我才會把她洗腦控制 要不然單純軟禁不被煩死 01/02 00:37
3F:→ aaaaooo:那真是天大的奇蹟..... 01/02 00:37
4F:推 reinhert:正想貼的說XD,小賴打是這四年內撞到頭嗎,無口蘿的形象 01/02 00:41
5F:→ reinhert:完全破滅了阿wwwwwwww 01/02 00:42
6F:推 secretlegk:差太多了吧xdd 01/02 01:00
7F:推 osirisdivine:是在開朗個什麼勁,被改造過吧.. 01/02 01:36
8F:推 smart1988: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01/02 01:37
9F:→ smart1988:我最愛的角色居然崩成這樣 Q口Q 我不依 我不依 我不依 01/02 01:38
10F:推 yeahbo:是被誰開發了嗎? XDD 01/02 01:50
11F:推 f222051618:女大18變 XDDDDDDD 01/02 04:57
12F:→ musiclife:我的天啊~~~~怎麼會這樣 01/02 09:00
13F:→ wu90318:我ㄧ直想說...這版本fate的萌度一直把我擊倒...... 01/02 13:45
14F:→ featherfish:官方物我還是最喜歡長谷川的畫風XD 01/02 13:58
15F:推 kanec:推反差X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2 17:42
16F:推 smart1988:再哭一次....拜託還我以前的璐提希亞 01/02 17:45
17F:推 yamahaya:奇怪我怎麼一直找不到Vivid 07... 01/03 04:37
18F:→ timmerix:第4張是故意惡搞的嗎....XD 01/03 20:28
19F:推 reinhert:樓樓上,因為這裡沒人發阿XD,要的話可以去奈葉小站找 01/03 21:01
20F:推 acidrain:你不是小賴打,你到底是誰?(舉槍) 01/04 13:09
21F:→ g7673749:無口太難琢磨了... 讓他崩吧 01/05 21:17
22F:推 carllace:露提Q_Q 01/06 17:46
23F:→ asusxcomae86:萌化的也太離譜了吧XD,雖然不錯=3= 01/06 23:10
24F:推 gooddogleg:有人的個性大變了= = 01/07 03:07
25F:→ featherfish:小站有全部了,看完以後總覺得像在看瑪凝...XD 01/08 01:21
26F:推 Maetel:不‧要‧呀...(抱頭) 01/08 08:59
27F:推 chz:魔法少女的世界裡是不需要男角的! 01/09 14:56
28F:推 F24ko:女兒對霸王根本到了花癡等級了... 01/09 23:51
29F:推 ROMEL:有其母必有其女呀 Vivio只是重現當年媽媽們交往的模式而已XD 01/10 20:50
30F:推 kisc32950:第4張圖....天阿...其實我還蠻喜歡的~XDDDDD 01/12 21:21
31F:推 smart1988:我覺得璐緹用無口音講出那些話應該會蠻有趣的 01/13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