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lun (S4)
看板Nanoha
標題psp-The Battle of ACES
時間Thu Dec 10 21:04:41 2009
http://nanoha.namco-ch.net/
喔喔 雖然說有在注意一陣子了
但是 離發售時間越來越近就越來越興奮
而且又有我最喜歡的Vita醬
2010年1月21日發售預定
http://www.nanoha.com/ <=官網
THE MOVIE 1st 1月23日上映
台灣淚目
eva上映我都有去電影院看說...
--
◢
_◢▃▄▃◣_ は つ ね ▇▆▅▄ ▇▆▆▆ VOCALOID2
◢ ﹨ ◥ ▇▇▏ ▇▇▇▇ ▂▁ˍ_▊ ˍ ˍˍˍˍˍˍˍˍˍ
◢/ /◥ ◣ ﹨◣ ◢◤▏▏ ▇▇▇▇ ▇▆▅▄ ▊ ▉▋▋▉▋▋▋▉▋▋
◢ ◥ ●◥●▼▎◣ ◤◢▏▏ ▇▇▇▇ ▂▁ˍ_ ▆ ▊ ▊▕▕▕▕▕▕▕▕▕▕
◢▉▉
▁ –▁◤▍ ◣ ◥▏▏ ▇▇▇▇ ▇▆▅▄ ◢ ▇▇▇▇▇▇▇▇▇
◢ ▅▅▄▅ ◣ ▉█ ▇▇▇▇ ▂▁ˍ____◢ KeroroGunsou@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114.160
1F:推 axzi:出團去日本看好了... 12/11 08:40
2F:推 s90523777:我有這打算的說.大家一起衝吧w (台灣應該不會上映吧..) 12/12 09:50
3F:推 erik777:台灣上映難啦 變身畫面有小褲褲 12/12 10:02
4F:→ timmerix:台灣應該不會上映吧... 人氣沒有那些國民動漫高... 12/13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