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k777 (水樹奈奈紅白登場!!!)
看板Nanoha
標題[閒聊] 劇場版 魔法少女奈葉 新CM
時間Sat Dec 5 20:44:17 2009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作者: erik777 (水樹奈奈紅白登場!!!)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劇場版 魔法少女奈葉 新CM
時間: Sat Dec 5 20:42:09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DTDWm5_V-I
劇場版的感覺超鋼彈的呀XDDD 果然是傳統?
水樹奈奈的新曲短版也可以聽到了
這部台灣鐵定不會上映 看來要等到日本DVD發售才有機會看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8.2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8.232
1F:推 f222051618:真期待奈葉菲特以砲交心的那一戰阿 ( ̄▽ ̄#)﹏﹏ 12/05 20:54
2F:推 xeath:這CM...真的是魔法少女的CM嗎... 12/05 22:17
3F:→ Roshiel:一開始奈葉跑步讓我想到ZG的卡米優跑步 12/06 11:34
4F:推 ttlun: 奈葉: 妳願意...當我的砲友嗎 (SLB準備) 12/06 12:52
5F:推 yasushou:我是不是看到了板機....OTZ 12/06 14:12
6F:推 klodia:瞧那精美的扳機與粉紅光柱...なのは又往毀滅次元與星球的人 12/06 14:40
7F:→ klodia:型鋼彈大幅邁進了一步( ̄▽ ̄#)﹏﹏ 12/06 14:40
8F:推 drows:反正這個系列早就不魔法也不少女了 XDDDDDD 12/06 15:18
9F:→ drows:至少電影版裡面,少女回來了!(被激動六課眾人圍毆) 12/06 15:19
10F:推 emhbox:樓上,就算是ss時期他們其實還是18歲的少女阿..(抱頭 12/06 18:19
11F:推 zyxwing:18+1 12/06 19:31
12F:推 sufoteam:19 12/06 19:38
13F:推 westoneum1:板機~~話說PVC會有板機可以扣嗎?XD 害我有點後悔沒訂 12/06 23:47
14F:推 swpotato:板機= =|| RH真的成為名符其實的攜帶型火箭筒了 12/08 09:07
15F:推 proaluminum:我怎麼覺得比火箭筒還可怕 火箭筒的威力似乎比不上RH 12/10 00:25
16F:推 drows:請問R.H.是什麼的縮寫? 1.Raising Heart 2.Rocket Handler 12/10 19:51
17F:→ PPCYes:(沉思) 感覺是2 12/10 22:00
18F:推 smart1988:是1吧 @@" 中文可以翻譯成升騰之心 12/11 03:05
19F:→ PPCYes:樓上認真了wwwww 12/11 18:38
20F:推 a0184030:扣板機 鋼彈化越來越嚴重了XDDDDD 12/11 18:42
22F:推 waitdream:日本有二輪電影院嗎?XD 不然台灣不知道要多久才看的到 12/12 11:28
23F:→ erik777:台灣只能看普威爾會不會代理DVD了吧 12/13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