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11enia (阿狂)
看板Nanoha
標題Re: [問題]有人拿到了普威爾的stsDVD回涵特典了嗎?
時間Wed Oct 7 14:34:16 2009
※ 引述《mi11enia (阿狂)》之銘言:
: 就是每個人的id卡和掛布一張
: 我寄了快要一個月了 普社都沒有回應
: 有人拿到嗎?
痾 普社的sts特典終於到了
http://w3.loxa.com.tw/millenia/Aline_Queen2.jpg
http://w3.loxa.com.tw/millenia/Aline_Queen3.jpg
比想像中快了2個月
真是可喜可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9.164
1F:推 f222051618:其實我不太懂這個id卡有什麼意義 囧 10/07 14:45
2F:→ f222051618:比起這個我還比較喜歡圖說 10/07 14:45
3F:推 gtomina8810:可以出國(誤 10/07 14:50
4F:推 hsuan0425:放在皮夾裡碰到歹徒時亮一下(誤) 10/07 15:03
5F:推 smart1988:歹徒:幹...我求你放過我... 10/07 20:23
6F:推 ihsan:狗的ID卡要放哪?嘴裡嗎XD 10/07 20:30
7F:推 drows:就連ID卡的大頭照都是犬型的炸飛拉淚目... 10/08 12:39
8F:→ elfwind:昨天也收到了,上班時收到有包裹的電話,完全想不起來有買什 10/08 19:57
9F:→ elfwind:麼,過好久才想起來還有這應募 10/08 19:58
10F:推 rei23:有人送包裹來我還以為是詐騙電話(汗) 隔太久了... 10/09 22:39
11F:推 josh1985:卡才是贈品的本體.... 10/10 10:06
12F:推 D122:好想要唷 10/11 17:07
13F:→ D122:早麼沒有VIVIO的 10/11 17:08
14F:→ mi11enia:因為VVO又不是軍人 也沒有被編入六課裡 10/11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