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kesuzume (影雀)
看板Nanoha
標題[問題] 怎麼我進不了奈葉小站了?
時間Sat Aug 22 18:32:25 2009
好奇怪啊!
最近不知怎麼突然開始不能進奈葉小站了!
不然就是只進到首頁畫面然後在要選其他頁面時掛掉>"<
中文版的奈葉小站進不去....
又找不到日文版的奈葉小站.....
請問有大大可以給我日文版的奈葉小站網址嗎?
另外.....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情形嗎?
--
東有中國三鹿
西有美國微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5.185
1F:→ timmerix:我進得去@@ 08/24 21:39
2F:→ demotion:我進不去ㄟ 救命~~ 08/27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