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laulrul4 (貓君)
看板Nanoha
標題Re: [問題] 請問AS中的大琳
時間Fri Aug 7 06:38:38 2009
印象中是有提到疾風在闇之書消失之後魔力量下降了
也沒辦法吃別人的念動之核了~
所以大琳的程度應該是在疾風的SS之上?
不過好像也不一定...
其實比較想知道的是...
普媽的等級是多少阿= ="
一拳就把アルフ毆飛...
他可是跟疾風的影薄騎士(?)打成平手的阿=口="
其實普媽也有S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82.132
1F:推 aaaaooo:比起普媽更謎的是琳蒂阿姨 一個人抑制住次元震夠誇張的.. 08/07 12:19
2F:推 timmerix:普媽應該是很會用魔法 但戰鬥耐力不足 08/07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