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nyi101 (小愛茶)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水煮花生去哪買
時間Sat Jan 13 21:52:06 2018
以前在忠孝東路會有一到兩車賣水煮花生,但近年來下班回家都沒看到了。
我蠻愛吃水煮花生的,請問現在南港哪還買的到?
昆陽郵局和忠孝東路七段是同個老闆,很久沒看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65.24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15851528.A.B32.html
1F:推 kongon: 後山埤捷運出口3,在康是美斜對面巷口(金仙旁邊?) 01/13 22:31
2F:→ kongon: (老闆以前會在忠孝東路擺攤,現在似乎在這裡比較多) 01/13 22:31
3F:推 fxiner: 搭版問><現在水煮花生一斤多少啊?哪裡比較便宜嗎 01/13 23:26
4F:推 kongon: 虎林市場有時也會看到有些攤位在賣,推測會便宜些。但自己 01/14 17:49
5F:→ kongon: 沒有買水煮花生的習慣,實際價位並不清楚喔~ 01/14 17:49
6F:推 chyilan: 一樓說的那家算一包100元,我猜大概5~600克?還不錯吃 01/14 21:14
7F:推 tingjk: 推一樓,我娘都去那邊買菱角,菱角跟花生都滿不錯吃的~ 01/16 00:30
8F:推 constructive: 推一樓,花生好吃! 01/18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