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gang 板


LINE

請問 早上從板橋到三總上班,想把機車放車站,坐火車到松山或是南港站,不知道機車 要放哪個車站比較好? 可以比較快到或是比較順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12.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15124763.A.A84.html ※ 編輯: am8112942 (101.138.112.5), 01/05/2018 12:01:06
1F:推 taco360807: 直接騎都比坐車在轉還快吧XD如果要轉松山會比較方便 01/05 12:27
2F:推 kcl0801: 我選南港 成美橋的車流量肯定比成功橋大 而且一下橋還遇 01/05 12:30
3F:→ kcl0801: 到南京東路六段先塞一次 成功橋一下橋大多可以開始加速 01/05 12:30
4F:→ kcl0801: 直走又到三總了 01/05 12:30
5F:推 becky0300: 早上的成美橋很恐怖 01/05 12:51
6F:→ am8112942: tac大板橋騎到三總好像快40分鐘 而且都塞車 每天這樣 01/05 13:10
7F:→ am8112942: 應該會累死XD 01/05 13:10
8F:推 kch001: 松山和南港火車車程差2分鐘 票價差4元 我會選停松山走市民 01/05 14:11
9F:→ kch001: 大道接向陽路走成功橋 時間差不多但是一天可以省8元XD 01/05 14:13
10F:推 taco360807: 停松山有機車停車場,停車場出來直接走市民到向陽路 01/05 15:05
11F:→ taco360807: 接成功橋應該比較方便,南港車站周圍機車停車比較不 01/05 15:05
12F:→ taco360807: 方便XD 01/05 15:05
13F:→ am8112942: 請問南港車站沒有室內機車停車場的嗎? 可以包月的 01/05 16:39
14F:推 spp782002: citylink有,記得不貴 01/05 17:03
15F:→ am8112942: spp大 請問火車到站後走路到那邊牽車的話 是不是要一段 01/05 17:13
16F:→ am8112942: 路? 看地圖好像有段距離欸 不同棟... 01/05 17:13
17F:推 taco360807: 印象中南港的機車停車場路線還蠻遠的,松山比起來方便 01/05 17:43
18F:→ taco360807: 很多 01/05 17:43
19F:推 koalawu2000: 南港車站、昆陽站、松山慈祐宮有接駁車也可以參考 01/05 18:12
20F:推 dijxul: 南港車站停車很麻煩 01/05 18:50
21F:推 travelgo: 接駁車班次不多,如果是我我會從南港走 01/05 19:01
22F:推 muerta18: 騎到捷運昆陽站停車,再坐284 01/05 22:52
23F:推 muerta18: 說錯,應該是搭捷運到昆陽站再騎機車過成功橋到三總 01/05 22:53
24F:→ am8112942: mu大 請問昆陽站有月租的機車位嗎? 01/05 23:15
25F:→ am8112942: 可是搭到昆陽站的話不僅比火車到南港或松山久,交通費 01/05 23:19
26F:→ am8112942: 甚至比較貴呢.... 01/05 23:19
27F:推 zeelay: 我選松山然後直走市民大道在轉成功橋 南港機車停車場離火 01/05 23:55
28F:→ zeelay: 車站有點遠 01/05 23:55
29F:推 zeelay: 再 選錯字囧 然後松山機車當日最高50 不知道包月是多少就 01/05 23:57
30F:→ zeelay: 是了XD 01/05 23:57
31F:推 pm8301104: 騎wemo呢? 01/06 00:01
32F:→ abc85288: 南港車站下面有機車室內停車場可以月租屬於台鐵的 01/06 01:02
33F:→ s801107: 南港有室內停車場啊 01/06 01:37
34F:→ am8112942: 請問大大 南港車站的機車停車場 應該不是citylink的吧 01/06 02:09
35F:→ am8112942: ? 如果是台鐵的 出站到牽車的地方會不會很遠呀? 我 01/06 02:09
36F:→ am8112942: 有測試松山站的 走快點可以五分鐘左右到,不知道南港 01/06 02:09
37F:→ am8112942: 車站的呢? 畢竟有時候可能趕車 會超級計較一分一秒XD 01/06 02:09
38F:推 sss080001: 車站外面也很多停車的地方 01/06 03:50
39F:推 muerta18: 昆陽站旁邊的停車場不用錢 01/06 05:51
40F:推 muerta18: 搭火車還是松山比較方便,南港車站的動線不順 01/06 06:21
41F:推 Archi0325: 松山站五號出口(饒河街)附近比較多免費停車位,但付 01/06 07:57
42F:→ Archi0325: 費的停車場南港比較便宜喔 01/06 07:57
43F:推 taco360807: 如果可以接受車子擠來擠去,南港站出來靠近南港路的7- 01/06 10:09
44F:→ taco360807: 11旁邊有一排停車格可以停,可是這是你如果是停松山 01/06 10:09
45F:→ taco360807: 站你可能已經是在騎車了XD 01/06 10:09
46F:→ abc85288: 如果是捷運站離停車場很近火車的話走路不超過5分鐘 01/06 14:32
47F:→ abc85288: 你要問詳細的話可以站內信我 01/06 14:33
48F:→ am8112942: 蒐集大家的意見後我好像比較嚮往在松山租機車位然後搭 01/06 15:09
49F:→ am8112942: 火車轉機車好像比較方便,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再給我 01/06 15:09
50F:→ am8112942: 一些指教? 其實我看地圖好像南港站騎車比較順....好 01/06 15:09
51F:→ am8112942: 糾結呀,我馬上要去租車位了說... 01/06 15:09
52F:→ abc85288: 已回信囉 01/06 15:27
53F:推 taco360807: 我是建議你自己騎車來南港松山跑看看可能比較準,我 01/06 15:57
54F:→ taco360807: 住南港可是我覺得到松山會比較順些 01/06 15:57
55F:→ am8112942: 謝謝大家熱心的指教,讓我大概知道如何選擇,謝謝大家 01/06 22:56
56F:→ am8112942: 的幫忙 01/06 22:56
57F:推 k078787878: 成功比成美快 01/08 07:52
58F:→ k078787878: 以我住在重劃區內騎車到三總停好車(室外約五到六分 01/08 07:53
59F:→ k078787878: 鐘而已 01/08 07:53
60F:推 visa9527: 松山比較方便,因為松山還有自強號可以搭 01/08 17:07
61F:→ visa9527: 而且停松山不一定要走成美橋啊,一樣走成功橋就好 01/08 17:08
62F:→ am8112942: 請問樓上各位大大 選松山站出發的話 是市民大道轉成功 01/08 20:37
63F:→ am8112942: 橋嗎? 01/08 20:37
64F:→ am8112942: 還是南港路轉成功橋呢? 01/08 20:38
65F:推 koalawu2000: 走市民大道轉 路直紅綠燈少 機車也不用二段待左轉 01/08 21:08
66F:→ am8112942: 好的 謝謝各位大大提供的資訊! 01/09 00:38
67F:→ zzzZZabonbon: 南港車站到機車停車場比松山車站到機車停車場近吧@@ 01/16 23:27
68F:→ zzzZZabonbon: 南港車站直接上成功橋無腦直走就到了,走成美橋還要 01/16 23:28
69F:→ zzzZZabonbon: 塞車 01/16 23:2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