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gang 板


LINE

最近返家途中滿常會經過南港車站一帶, 因為需要幫家人帶晚餐, 但買來買去不外乎就是那幾家,北大荒水餃.周董燒肉飯. 上來問問看生活在南港的大家有什麼平價口袋名單可以推薦給小妹的 在此先謝謝各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29.10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11539186.A.E04.html
1F:推 alonzo: 鄧家牛肉麵 船屋日本料理 11/25 00:37
2F:推 ppppai: 跑路麵、興中街/興華街一帶 11/25 01:21
3F:→ daggoth: 南港展覽館~南港車站一帶 不是貴就是難吃 都是給園區吃的 11/25 02:24
4F:推 yihoop: 南港行政中心後面那ㄧ條賣吃的,價錢還不錯 11/25 07:11
5F:→ s801107: 興華路往重陽路走很多吃的啊 11/25 09:14
6F:推 taco360807: 頂紅好像也能外帶,不過要碰運氣不然都會爆多人XD 11/25 09:23
7F:推 twhjp5: 南港路燦坤旁邊那條的東西很便宜又好吃,只有南港人才懂 11/25 10:12
8F:→ twhjp5: 啊,但好像只有晚上有 11/25 10:12
9F:推 ppppai: 燦坤旁小吃吃過燙地瓜葉40元...再也不去吃了 11/25 10:45
10F:推 thehent: 沒有好家香,所以真的是過路客。 11/25 10:48
11F:推 taco360807: 興華路的豬家莊還不錯,對面有闞記旁邊有八分雲集 11/25 11:13
12F:推 eco100: 頂紅跟福媽 大家推哪間? 11/25 11:38
13F:→ daggoth: 燦坤旁邊那條很好吃? 這...我也不曉得該說甚麼了 11/25 13:25
14F:→ daggoth: 興華路那邊有甚麼推薦嗎? 都是牛肉麵鹽酥雞永和豆漿 11/25 13:27
15F:→ hydelarclove: 燦坤旁邊那條超級難吃 11/25 17:46
16F:推 ptt222: 燦坤旁邊那條超級難吃 +1 11/25 18:06
17F:推 longya: 燦坤旁邊那條好吃?南港人才懂?我以為到了平行世界 11/25 19:19
18F:推 sue0412: 那條真的很難吃! 11/25 22:34
19F:→ s801107: 個人覺得不到難吃啦 反正就一個選擇 11/25 22:48
20F:推 drefly: 燦坤旁邊那條超級難吃 +1 11/25 23:18
21F:推 travelgo: 興華路上的鼎園很不錯 11/25 23:52
22F:推 octopus4406: 中南街和南港路口的「牛肉麵」、小辣椒魷魚羹不錯 11/26 00:06
23F:推 octopus4406: 靠近中南街口的市民大道上有家賣日本丼飯的品福食堂 11/26 00:07
24F:→ octopus4406: 也還不錯 11/26 00:07
25F:→ octopus4406: 中南街裡的馮記鐵板便當也還ok 11/26 00:09
26F:推 octopus4406: 隔壁有家茶猴子 還沒吃過 但聽說不差 11/26 00:15
27F:推 j750941: 南港東西超難吃 11/26 00:58
28F:推 drefly: 樓上別這麼說....只是好吃的東西比較少啦 XD 11/26 01:24
29F:推 boffy13: 環球b1丸龜烏龍麵好吃 可外帶 11/26 02:47
30F:推 kklifa: 廣豐燒臘 讚 11/26 05:30
31F:推 ppppai: 茶湯會旁邊進去炒牛肉好吃!旁邊鵝肉感覺也很多人吃 11/26 10:23
32F:推 preikestolen: 園區街這邊在第一道和甲子園中間的幾間不錯啊 11/26 11:32
33F:推 vi000246: 國王便當 11/26 15:39
34F:推 nocamera: 不推國王 11/26 18:20
35F:推 fuj573861: 永和豆漿對面的炒飯印象不錯 11/26 21:11
36F:推 s91ad017: 我喜歡吃闞家涼麵,南港的東西覺得吃粗飽的多 11/27 00:01
37F:推 octopus4406: 推一下闞家涼麵 11/27 10:42
38F:→ number24: 蕃茄紅了的魚排,蕃茄麵,滷味好吃,但簡餐100,小碗麵60 11/27 11:58
39F:→ stulun: 筆記再筆記 謝謝各位好鄰居的建議 原來南港這麼多美食:D 11/27 12:18
40F:推 s801107: 推一個重慶 ㄅㄨˊㄘㄨ 11/27 18:24
41F:推 miacp: 點新春的麵線、闞記的涼麵+豬血湯、豬家莊的雞排飯 11/28 11:13
42F:→ miacp: 傳說水煎包(但是好像只賣到下午)、友怡便當(吃粗飽)。 11/28 11:14
43F:推 vi000246: 永和對面的炒飯是哪一家啊? 11/28 23:10
44F:→ vi000246: 另外推食讚牛肉麵 阿樂的店 桂花香 11/28 23:12
45F:推 taco360807: 闞記的餛飩乾麵也不錯,然後亞博藥局旁的大腸圈也很好 11/28 23:38
46F:→ taco360807: 吃 11/28 23:38
47F:推 AmyLord: 茶猴子很好吃!CP值超高 11/29 16:35
48F:推 yoyoca: 周董隔壁的虱目魚雞肉飯超好吃的啊 12/02 11:11
49F:推 claudeliu: 樓上+1 虱目魚湯 雞肉飯 乾麵那些都很好吃 12/03 11:35
50F:推 cyin592: 蕃茄紅了 好吃 不油 簡餐有家常菜的感覺 附湯用料實在 沒 12/06 09:14
51F:→ cyin592: 啥味素 12/06 09: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