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19910101bb (小夢羅納)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早上有在賣炒飯的地方嗎?
時間Tue Nov 7 12:56:48 2017
請問南港區或是附近區域有地方是早上會賣炒飯的嗎?最近早上好想吃炒飯~跪求大家推
薦,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35.5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10030611.A.5FD.html
1F:推 tim1415926: 7-11微波食品好像有炒飯11/07 23:17
今天沒有選擇之下去吃了...但還是想吃現炒的~~~
※ 編輯: aa19910101bb (111.82.35.56), 11/08/2017 00:17:25
2F:推 fuj573861: 哪邊早上會有賣?.. 11/10 23:23
3F:推 RockBottom: 中研市場裡面有一攤賣稀飯的也有賣炒飯 但我不確定早 11/11 22:50
4F:→ RockBottom: 上有沒有 因為他開到中午 也許中午才有 可以去問問 11/11 22:51
5F:→ tsd: 橫科市場也有一攤賣炒飯的超便宜,不過非固定擺攤,是不定期... 11/12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