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855024 (欲言又止)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後山埤鹹酥雞
時間Fri Oct 13 23:39:42 2017
在南港生活多年了上篇大家詢問度很高的碎碎念臭豆腐
也是小的常吃的一家突然不見了別家又無法替代
所幸在板上有所解答
如今小的想再詢問是否有人知道
忠孝醫院附近的黃少校鹹酥雞的下落???
連招牌都沒了
從小吃到大的記憶又這樣消失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49.21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7909184.A.A40.html
1F:推 qoodelicious: 想知道+1,我已經找他好久了 10/14 00:57
2F:推 laney: 想知道+1 10/15 01:47
3F:推 oblue25: 覺得好像直接關掉也!因為他也沒貼告示說要搬家直接消失 10/17 21:14
4F:→ oblue25: 了!(我住附近) 10/17 21:14
5F:推 somu: 半年前就關了 10/21 17:17
6F:推 z088787449: 似乎是因為家裡關係,收一段時間了 11/19 10:49
7F:推 SammiQJZ: 最後一次光顧時,他本人是說要結束營業了... 12/17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