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fly (一個人的習慣)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早上買飯糰 (飯團)
時間Wed Oct 11 19:51:30 2017
如題
目前住興華路全家附近
因為輪班工作
如果輪早班的話需要在06:35前到車站搭車
基本上都用走的到車站
興華路沿路好像只有一攤賣油飯炒麵粥
跟一攤賣麵煎嗲的
另外有一間豆漿店
上次買過一次吃到頭髮
衛生堪慮不會再考慮
不知道是否有賣飯糰的店家?
爬文看到東新國小旁的市場有賣
不過是2015的文章
不知道是否有車站一帶六點半前有賣的飯糰可以介紹?
可以騎車去買完再到車站搭車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20.1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7722692.A.26F.html
1F:推 Hermess: 東新國小旁興南街菜市場口的三角窗 10/11 19:57
2F:→ Hermess: 他們家早餐店的油條跟燒餅都是自製不是批發的。很香。飯 10/11 19:58
3F:→ Hermess: 糰也好吃 10/11 19:58
4F:→ Hermess: 具體位置是興南街菜市場全家正對面 10/11 19:59
我今天早上有去買了 飯糰味道還不錯 感謝
5F:推 celebrated: 興南街菜市場口的傳統早餐店 跟菜市場內的鄰家早餐 10/11 21:50
6F:→ celebrated: 屋都有賣 10/11 21:50
感謝樓上C大推文 今早有去買全家對面
鄰家早餐我改天再去買看看
7F:推 lucky713: 應該是興華路全家吧! 10/11 22:50
8F:→ lucky713: 今早經過興華路上好像是後壁牛門口有一家養生飯糰攤 10/11 22:51
9F:→ lucky713: 不知道有沒有那麼早開 10/11 22:51
哈哈 剛搬來有點傻傻搞不清楚...
後壁牛門口我今天早上沒有看到飯糰的攤位說
可能沒那麼早吧 謝謝
※ 編輯: drefly (60.251.244.94), 10/12/2017 10: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