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Kids (林深不知歸路)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南港車站附近有東南亞商店嗎?
時間Thu Sep 7 12:15:46 2017
請問南港車站附近有東南亞商店(越南/泰國/印尼...)嗎?
不是餐廳或飯館,就是像雜貨店那種,有賣當地食物的。
希望知道的朋友可以指點一下方向,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248.13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4757749.A.283.html
1F:→ mblue: 印象中台肥新村往郵局方向過去,快到威京尊龍前有一家的樣子 09/07 12:51
2F:推 taco360807: 功學社單車旁邊有一間,然後東新國小旁市場內也有一 09/07 14:11
3F:→ taco360807: 間 09/07 14:11
請問 東新國小附近市場內,指的是賣雞蛋雜貨的那個攤位嗎?
4F:推 moyua: 橫科市場有一家 09/08 21:40
5F:推 zerian: 泰泰商店,在南港路上威京旁,有賣少見的泰國圓茄跟酸肉 09/09 02:28
以上,謝謝大家。我會在假日一間間去探探看的!!^_^
※ 編輯: eKids (118.233.248.135), 09/12/2017 21:15:46
※ 編輯: eKids (61.216.79.211 臺灣), 06/23/2026 18: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