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citknow (mythology)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南港有開到晚上的西式早餐店嗎?
時間Fri Sep 1 20:13:43 2017
有時候晚上都會吃膩便當
想吃點漢堡、三明治或土司類
不曉得南港有沒有開到晚上的西式早餐店
(像拉亞、美又美那種)
中午餐那種美式餐廳太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26.4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4268025.A.13E.html
1F:推 idfpigeon: 想知道+1 09/01 21:14
2F:→ s801107: 我也想知道 09/01 21:24
3F:推 iXXXXGAY5566: 通常這種就是摩斯 09/01 22:01
4F:推 fghjfghj: 研究院路二段有一間書與咖啡,營業到晚上8:30,有賣一 09/01 23:04
5F:→ fghjfghj: 些輕食,價位大概落在35~100,還蠻常去光顧的。 09/01 23:04
6F:→ fghjfghj: 不然就只能吃永和豆漿了吧 09/01 23:05
7F:推 yoyoca: 中信1樓有新開了倆倆號!有吐司 09/01 23:19
8F:推 hsi: MWD 09/02 00:15
9F:推 j1202: 美而美那種類型在台北真的不太有, 倒是南部很多 09/02 01:01
10F:推 BOX: 松山可以嗎?有間24小時美而美 09/02 07:01
11F:推 lovesonata: 扶旺號? 09/02 07:53
12F:推 h7853837: 研究院路二段"書與咖啡"和"sky"(兩間差幾步路而已) 09/02 12:22
13F:推 sue0412: B大,松山哪裡呀、想知道 09/02 14:37
14F:推 CoCoEGG: CITYLINK一樓扶旺號,露易莎 09/02 14:42
15F:推 preikestolen: 信義、內湖區有洪瑞珍可以買三明治 09/02 20:17
16F:推 taco360807: 松山路跟忠孝東路交叉口有永和豆漿,明權大橋下松山右 09/02 21:26
17F:→ taco360807: 手邊好像也有一間忘記什麼名字 09/02 21:26
18F:推 noddy: 松山那家在橋旁邊,好像叫味亦美,可以去看看 09/02 21:41
20F:→ BOX: 網址的這間 09/02 21:50
21F:推 bunpei: 後山埤協和工商有家永和豆漿開24小時 09/02 23:35
22F:→ j1202: 原po就說要西式早餐店類型了... 怎麼一堆永和豆漿@@ 09/03 12:29
23F:推 q1001a: 麥味登 南港興中店 自己google 09/04 20:35
24F:推 empty0307: 南港興中路有一間麥味登開到晚上 09/05 12:52
25F:推 joefantasy: 漢堡三明治吐司是早餐店標準配備 已經不夠西式了吧 09/06 02:46
26F:→ joefantasy: 看標題還以為是像晨間廚房那種德式香腸配沙拉的 09/06 02:46
27F:→ joefantasy: 有人會推永和豆漿也是情有可原 09/06 02:48
28F:推 tsd: 其實永和豆漿真的有賣漢堡三明治阿 09/06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