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therandcat (醺醺)
看板Nangang
標題[情報] 中信疑似走失賽鴿
時間Thu Aug 31 17:43:32 2017
小妹現在人在中信廣場
遇見一隻不會飛的鴿子
迎風被吹得搖曳炸毛QQ
腳上綁了東西(看不清楚字)
猜測可能是賽鴿
希望失主能盡快帶他回家
也想大家請問撿到鴿子該怎麼處理呢?
http://i.imgur.com/BaKu58o.jpg
http://i.imgur.com/oarHAc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6.2.19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4172614.A.F01.html
1F:推 idfpigeon: 三杯 08/31 17:46
2F:推 bobotaeyeon: 推原PO好心,可打1999找動物救援 08/31 18:21
3F:→ numma: 原來腳上有環的是賽鴿喔? 09/01 03:41
4F:推 j1202: 這種迷路賽鴿送回原主人都..... 09/01 07:22
5F:→ Loom: 送回家也...讓牠自由一陣子吧 09/01 14:06
6F:推 dada0405: 讓她自由吧QQ 09/02 11:09
7F:推 chyilan: 通常腳環會寫聯絡電話唷!還在的話可以幫忙打電話聯絡主 09/02 12:02
8F:→ chyilan: 人來領(遇過自請計程車司機來領走) 09/02 12:02
9F:→ Kasper0202: 讓他自由吧 不然誰知道送回家會不會“… 09/02 18:29
10F:→ awu150060: 如果比賽途中搭計程車回家不算作弊嗎XD 09/03 12:58
11F:推 zanycow: 之前在南湖大橋腳踏車引道,看過幾次一隻兩眼呆滯有套腳 09/03 16:18
12F:→ zanycow: 環的鴿子,不太愛動,但可以正常飛行,特色是一臉厭世樣 09/03 16:18
13F:→ zanycow: ,也不太怕人,不知道是不是牠換一個地方翹班了! 09/03 16:18
14F:→ acajou: 從事賽鴿的鴿子,工作壓力不小啊 09/05 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