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itl (anitl)
看板Nangang
標題[情報] 昆陽街停電中
時間Tue Aug 15 17:00:00 2017
昆陽街靠近聯勤總部
約五分鐘前停電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附近有發生同樣的狀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3.2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2787603.A.05B.html
1F:推 neil112379: 重陽路育成高中這邊停電中08/15 17:01
2F:推 anlianchee: 忠孝東路六段500號附近停電中08/15 17:05
3F:推 zeelay: 後山埤靠五分埔這也停08/15 17:12
4F:推 verthdandy: 後山埤靠玉成公園沒事08/15 17:25
5F:推 babyfatorz: 八德路四段這邊也停電了08/15 17:26
6F:推 s8911325: 向陽路停了08/15 17:35
7F:推 manqing: 忠孝醫院靠修德國小沒事08/15 17:37
8F:推 HYDE1986: 囧 正想問後山埤有沒有停 感謝3、4樓08/15 17:41
9F:推 skybluell01: 請問南港運動中心有停電嗎?08/15 17:44
18:25 電來囉!
※ 編輯: anitl (111.184.4.221), 08/15/2017 18:28:04
10F:推 chiveny: 南港家樂福附近巷子剛剛短暫跳電 08/15 19:01
12F:推 neil112379: 饒河街部分區域6點多停電 08/15 19:18
13F:→ betterguy: 復電手機快充飽 停電冰箱門別開 08/15 19:24
14F:推 Kasper0202: 宜興街也停了 但停5分鐘而已 08/15 21:54
15F:推 aszx4510: 感謝樓上資訊 正想詢問宜興街有沒有停電 08/15 21:56
16F:→ aszx4510: 小弟在這裡租屋 不知道房子的輪流停電組別阿... 08/15 21:56
17F:推 Kasper0202: 剛開始以為會停很久 結果不到5分鐘 電來了 08/15 21:57
18F:→ aszx4510: 用line問房東了 居然是組別A... 08/15 22:06
19F:→ aszx4510: 所以宜興街有其他人停電嗎? 理論上A組應該會全不停電吧? 08/15 22:07
20F:→ aszx4510: *全部 打錯字了:p 08/15 22:11
21F:→ Newfree: 21:40分區限電解除 台電:拚23點全面復電 08/15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