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66cjo45 ()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品質好的大腸髮圈
時間Tue Aug 8 07:59:40 2017
想請問南港的大家,在軟體園區/火車站附近有沒有店家或攤販
在賣品質比較好一點的大腸髮圈...
從學生時代用大腸髮圈到現在,品質好些的可以用好幾年,
品質不好的幾個月就報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32.8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2150384.A.7AB.html
1F:推 xinyi101: 請問大腸髮圈是什麼... 08/08 12:52
2F:→ masaomi: 怎樣才算品質好哩@@? citylink裡面有大創 08/08 16:01
3F:→ ginsengwolf: 豬隻要夠健康,大腸才會ㄉㄨㄞ 08/08 16:08
4F:推 miacp: 我一直想到大腸麵線裡面的大腸頭......... 08/09 13:20
5F:推 travelgo: 南港車站b1a的global mall也有icolor 可以找找看 08/09 17:51
6F:推 Hermess: 其實進貨管道就那幾個啦XD大家賣的東西來源都差不多 08/10 02:10
7F:推 stja: 好奇 08/10 10:44
8F:推 sobigone: 想到基隆的大腸圈... 08/11 00:08
9F:推 jeneaqa1: 大腸髮圈是什麼?+1 08/11 09:32
11F:→ sue0412: 想這樣的髮圈就叫做大腸圈 08/11 12:30
12F:推 sky0308: 我以為是大腸做的髮圈,才想說版主有點特別,喜歡用這個 08/11 22:16
13F:→ m66cjo45: 哈哈謝謝樓上幫回照片/大家實在太有趣了... 08/12 07:59
14F:→ neil112379: 我是知道家樂福旁有家糯米大腸圈很好吃 08/15 17:03
15F:→ chyilan: 樓都歪惹XDDD 08/16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