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uIloveu (球球)
看板Nangang
標題交通-請問有南港通勤到桃園的朋友嗎
時間Sun Jul 30 16:42:40 2017
各位好
本人近期即將搬到南港中視附近
上班地點為桃園後火車站附近
想請問上下班開車交通情形大概如何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45.1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1404162.A.8EA.html
1F:推 spp782002: 搭火車很方便 07/30 20:27
2F:→ awu150060: 中視也離火車站超近的啊....不考慮單車到車站之類的嗎 07/30 22:27
3F:推 zaqzz: 絕對是搭火車 07/30 23:00
4F:推 j1202: 開車絕對塞, 這段路上下班時間我想到都頭痛 07/31 00:19
5F:推 taco360807: 這通勤費在桃園租屋還比較划算吧? 07/31 00:58
6F:推 travelgo: 絕對搭火車,舒適度跟速度都樂勝 07/31 09:39
7F:推 RockBottom: 我朋友每天從南崁開車到汐止上班 5:30出門 大概20幾分 07/31 13:30
8F:→ RockBottom: 鐘就到了 假如6點多出門一高好像會管制就有塞車風險 07/31 13:31
9F:→ RockBottom: 不過你是南下他是北上 給你參考 07/31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