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ucy (Elevator)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研究院路全家改直營後,店員去哪了?
時間Sat Jul 29 23:21:16 2017
研究院路二段轉角一間全家
最近改成直營店
所以原班人馬的店員全都換新的
有點好奇之前那批店員都去哪了?
之前那群男店長跟工讀生感覺比較熱情也比較好相處
有點好奇他們是換到別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222.7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1341678.A.7C4.html
1F:推 GG810424: 目前知道有一位底迪在舊莊那邊的全家 07/30 02:01
2F:推 tp53: 是哦!之前男店長人超好的說 07/30 08:41
3F:推 unrealfox: 舊莊國小旁邊那家全家也是他們加盟的,人都在那邊 07/30 12:01
4F:推 ooufo: 也想知道之前店長和員工在哪?生意太好被收回嗎? 07/30 16:24
5F:推 domorita666: 我也好久沒看過他們了!!店長超好的 07/30 16:50
6F:推 ptt222: 我也知道店長和員工,都是型男。 07/30 19:12
7F:→ saucy: 是跆拳道館隔壁那間全家嗎? 07/30 21:27
8F:→ Hermess: 去力行街口那兩間問問吧 07/31 04:06
9F:推 Kasper0202: 我只知道舊莊那家全家 晚上10點多 一堆國中生待在那裡 08/03 10:34
10F:→ Kasper0202: 很吵 08/03 10:34
11F:→ aq2272353712: 推店長~很熱ㄑㄧㄥ 08/08 02:13